close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嘿嘿

這樣就不用理解我的感覺是什麼了^^




不知道學校最早幾點開門0.0??

早上去學校打球會不會嚇到人呀0.0??

好吧!!^^

我承認我很隨性 也很自我主義ˇˇ^^"

還沒脫離學齡前期^^"



我的化妝用具幾乎都沒領到0.0^^"所以星期六會很輕鬆^^






星期六要早點睡了...

星期日的大成國中場...^^

我很重視ˋˊ

比復興鄉那一場還重視ˋˊ

要來個"超極限修練"了^^"


我還以為上星期日的復興鄉場後就不用再練了^^"

這星期日直接披甲上陣^^"

沒想到明天還要練呀0.0"

我完了^^"...

睡公車吧!!^^"






我不用安全感了...因為沒必要了

我不用在意世界了 反正可以很隨性

空間允許 時間允許 也沒人會在意

不用再依靠什麼了 沒有什麼可以陪我到永久的

我已經給了自己一個潛意識中的理由

雖然我忘記那是什麼重要的理由了

可是我知道 我可以靠著它 靠著自己

給自己一個意義 直到能讓我自己認同自己

那個時候會怎樣勒?? 到時候再說吧!

反正...感覺會在適當的時機告訴我的


我忘記全部事情了...

不知道這樣結果會變怎樣??

可是我的夢想需要一個很大的思想空間...









噓...

不要告訴我一定要做什麼

不要讓我覺得妳把我當傻瓜

不要讓我覺得妳在以權威領導我



這個世上只有一個人能讓我心甘情願的被她領導
只要感覺允許

只有少數幾個人能讓我思考的被領導
還是感覺允許



我的倔強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