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解釋的無奈 真得有點想哭...

我的抗壓性不夠啦~才沒辦法接受

看別人遇到了比我更糟的狀況 都能夠撐下來

真的沒什麼臉覺得自己很倒楣...

不想抱怨呀~!!不想抱怨~!!!
不過做了這麼多努力 雖然有改善 確還是有些無法忍受的點

曾經委婉的說了 是有改善 但...後來就恢復了

然後又再說一次 變成只限當次表達後改變...好煩

我知道 這是私人環境 在房間裡放鬆是應該的

說不定他也在默默忍受我的點

不過真的好想說

不要跟我講話~!!!!

不要自言自語 不想知道你看電影的情緒想法所以不要自己說出來

我喜歡安靜QQ

以及 我討厭戴耳機來隔絕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