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真累^^"

電腦打到一半就突然跟我說..

恩...

什麼的.EXE錯誤0.0

然後除錯 結果一直連不上^^"

還說什麼IP位置錯誤

煩都煩死了><"

害我修了老半天^^"

拼命找我的電腦裡的網路疑難排解...

滴勒寫啥我攏看沒0.0"<台語>

一堆網路用語0.0"><"

沒差...就把它當一個...符號吧^^" <它本來就是符號呀!^^">


我家那隻小鬼不在就是很麻煩^^"

還好最後有連上了^^"


病毒還活著吧0.0??

不然才不會動不動就什麼東東錯誤0.10??><"










很好!!...><"

最近身體非常的差^^"

要早點睡了^^"

上課都會恍神耶^^"

然後漸漸的就趴下去了^^"><"

然後漸漸就會放空了0.0"

然後專心度就漸漸渙散在同一個地方了0.0"

然後看著書上的文字跳躍

一抬頭

等一下就這樣懂不懂??

耶!? 0.0"??

心裡OS 妳嘟加供翔??0.0"><"!? <台語>

恩...該補眠了^^"


突然發現我現在坐的位置非常的好^^

視野良好 交通方便 風光明媚 地磁純豔 ^^ ...而且...


趴起來很舒服...^^


只是...

在老師視線所及的地方...很...^^"

不能偷跑了^^"

<我有這個困擾嗎0.0??>




恩...

就事實來看...

我的眼光真的很好..

只差在資格問題^^"





哈...

當半隻蝦子有好有壞^^

像今天就很方便^^

因為根本看不到就不知道現在在看什麼了^^

不知道就不在意了^^"

反正我寫字不用看的很清楚也可以寫的出來^^"

全拜英文罰寫之賜^^"


恩...世界有種朦朧的美麗ˇˇ

感覺好像一層琉璃水紗罩在我眼前喔0.0

蠻特別的0.0

以後想玩水彩時要畫下來^^



只是發生事情了會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已0.0??

還好用耳朵就可以大概大概的知道了^^




只是...

今天才知道書包可以收的那麼快0.0^^"

什麼時候收好的我怎麼都不知道0.0??

下課鐘一響 教室也跟著空了0.0"

真的很精采 速度之迅疾....0.0....

才剛戴好眼鏡就走一半了0.0""

是我腦子動太慢還是人跑太快0.0??



然後...想睡了...大家晚安^0^!!祝妳們有好夢88 ^^


ˇˇ.....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