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閒ˇˇ
...

...好啦^^"

是我自己過的很閒^^"






為什麼在考試場我的籃球打那麼差0.0??

在練習場就打的蠻順的呀0.0??

至少...不會有0分紀錄吧0.0??誇張0.0"

沖煞0.0??<技術爛怪沖煞!?^^">





哀...我什麼時候可以擺脫呆樣的命運勒><"<仰望天空>

照起相來才知道呆子不用找這裡有現成的^^




我覺得從小到大我長的都一樣阿0.0??

怎麼我幼稚園人家說我BABY時好看又可愛0.0?

國小時很誇張0.0^^"用驚訝的口吻說

騙人 這麼漂亮的小孩是你0.0??

<目前那張照片消失了 兇手是誰0.0?? 本來是老師說要全班選小時候的照片貼在公佈欄的 賠我一張><" 我很少照相耶><">

國中時人家說我國小時比較可愛0.0??

現在...一年比一年差><"^^"

我覺得都長的一樣呀0.0?? 只是倍數放大很多呀0.0?? 哪裡有差0.0??

好啦^^"小時後長的比較聰明長大後越長越呆了^^"

這我承認^^ 有退化的頃向^^"


我家小鬼很可愛喔!!^^

反正我拍起來都一樣就挑我旁邊的第二主角吧^^

他好看我哪張都行^^





今天我們班的排球真的打的很厲害0.0"

其實真的很厲害阿0.0

再難的球都打的回去耶0.0

嘆為觀止呀!!0.0

只差在方向錯誤而已^^"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而且是臨時調時間耶0.0

竟然能打的那麼精采0.0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輸了 可是我們的精神贏了^^

我們201班果然是最棒的^^人才濟濟^^



哈哈^^

今天社團課好棒^^

雖然還是很閒^^"

至少可以聽音樂^^有空去學當DJ^^

<什麼都想學耶^^"博而不精^^">

I like the music very much ^^

還可以當觀眾^^

最喜歡看人表演了^^

最佳觀眾就是我^^

我會很認真的看完全場喔^^<只要我想看>


真的很謝謝今天非常辛苦的 明星們^^

讓我充當攝影師^^

下次再讓我拍好不好0.0?^^??





恩...


巧克力很好吃...


...0.0?

哈...^^好爛的EN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