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完了^^

從開始到現在我都不認識什麼是考試壓力耶0.0

跟它不熟喔0.0?






然後看到大家都鬧到



期中考失眠症 大考憂鬱症 學生考試症候群 成果測驗躁鬱症 成績單前精神迫害



然後聽到學妹問我




你什麼時候考試0.0??我們快考完勒0.0!!剩一天喔!!你要趕快讀喔!!




咳嗯!!ˇˇ


抱歉ˇˇ


我跟妳同一天考喔^^"





由此可見我是十竅通九竅^^" 所以英文才會被當掉^^"




沒神經的威洛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