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惜喔^^"

下禮拜六放假不用再去上課了...

這樣我要到哪裡去打球呀0.0??


今天本來預估5點出發到學校應該可以打一兩個小時的球

可以打到很爽^^ˋˊ

連賴床的時間都算的好好的 沒想到還是超過了^^"

一醒來一個小時就跟著出去了0.0"

所以就延到六點出門了><"

少打一小時><"


打球打瘋了0.0^^

時間過太快了^^"

賴到最後一刻才肯離開球場^^"

在細雨中打球真是享受呀^^

輕輕的雨打在我身上 帶點清涼的水感

真的很不想離開 想再多淋一下

可是上課時間要到了

本來想投個三分做END的 結果技術太爛^^"

美中不足^^"


小星星技術比較好^^ 投三分像在殺球板0.0"

站在三分線外還能讓球板哀號的很大聲^^"


奇怪0.0?

那一場的風水沒有不好呀0.0!?

也沒地磁沖煞呀!0.0!?

今天我就打的很有成就感耶0.0!?

而且一樣是三步上籃阿!0.0!?


是時間沖煞嗎0.0??


算了!ˇˇ

反正我一直都不正常 不差那一次了ˇˇ^^"





今天啦啦隊有要出去比賽喔0.0??

一大早就一堆人穿的很冷的站在大樹下^^"

然後再看看我...高領長袖......而且還會冷^^"

恩...

....^^"

會很傷害視覺嗎0.0^^"

哈...







.......





恩....



加油!!



我們熱舞社一定可以出頭天的...

只要大家能同心 只要大家分工合作 只要讓每個成員都感覺到責任

一定可以的ˋˊ 我說可以就可以ˋˊ

...加油!!

為什麼要團隊? 因為球跑的比你快...

懂嗎?






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終於知道為什麼斐那時要很白痴的從桃園火車站走到大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