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要上課的關係 不能去文化節的最後一次彩排^^"

好失望喔><"

為什麼不能排在pm六點以後ˋˊˊˋ"


好吧!!算了!!

反正那天我也淋雨淋的很爽^^ 就不計較了^^


惠文姊...怎麼好像沒來參加今天的文化節0.0??

蠻可惜的^^"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場吧0.0??

而且已經有前一場的經驗了^^

所以...大成功!!!^0^


今天每個同學都很賣力的跳

真的如我希望的比復興鄉那一場還好耶^^





復興鄉那一場據啟和大哥他們說是起雞皮疙瘩^^"

我覺得有點誇張...^^"

那一場還有一堆人有點忘記怎麼跳耶^^"

太緊張了吧^^?

可是整個feel還可以啦^^"


最重要的是那一天大家的精神狀況都不太好 一大早5點起床^^"

5:10分發車到復興鄉

恩...0.0"

幾點到我忘了^^"

因為那時我還在跟周公奮鬥^^"


總之 !!


彩排 走場 和做最後練習 結束後就是10點了

很累...真的很累^^"

然後10點一到 正式開始^^"

還要造勢 0.0"

要一直喊0.0一直拍手0.0"


那天陽光很大 陽光一大我就會想睡了^^"

正確來說...有暖暖的feel我就會想睡了^^"

反正我不怕熱 不怕太陽^^


結果...國高表演聽說是壓軸0.0""

Oh my golly....><"

我完了^^

哈!

所以就看到我一直強忍著不睡覺 其他同學精神狀況也好不到哪去^^"



而且...

哀...個人因素不是重點^^"



所以當換我們表演時... 第一先鋒 雷鬼出場^^

哈哈^^

跳的真的很落^^

動作不一致 有些人因為還不太熟動作整個很小 還頻頻停頓^^"

而且節奏都不一樣 有點恍神到0.0" 很有個人特色的一場^^"

他們還算好喔0.0


換我們 第二場爵士

第一個就不對了0.0"

怎麼換日文歌了0.0?? 不是應該英文嗎0.0??

可是沒辦法了^^" 人已經在場上了^^"

就上吧ˋˊ

<郁華姊姊事後才跟我們說...因為要原版CD所以...
很好!!ˋˊ...Communication真的很重要ˋˊ^^">


然後

因為太累了^^" 精神恍惚 加上音樂不對 每個人的都跳的很...

有個人特色^^" 哈哈^^"




我還好...只是精神恍惚很頭痛^^"

反正英文從來就不是我的天^^"

所以我都不是聽歌詞^^是聽...背景音樂^^

可是我的症狀最嚴重 好幾次都差點跌倒 ^^"


郁華姊姊說 在台上表演 沒笑 不嗨 第一印象就被刷掉了^^"

動作太小 沒有活力 不管跳的好不好 第二印象就被刷掉了^^"



所以...大家都笑的很傻^^"哈哈哈^^

反正我的動作一直都很大^^"習慣了^^" 所以..沒差 ^^"

活力...我盡力了^^"

差點控制不住力道好幾次...0.0" 回家腰酸背痛的^^"

沒力嘛!!^^" 我就是愛逞強 習慣了^^"



所以那天...^^"

一堆人都想哭^^"

可是一聽到還有第二場的希望0.0^^

嘿嘿嘿^^哈哈哈^^







今天換大溪的同學沒精神了^^"

聽說我們介壽的同學訓練的比較好^^

所以...今天介壽的同學就一直找空檔教大溪的同學怎麼跳^^"

樓梯間 教室前 操場角落 總之所有不顯眼的地方幾乎都有人在教就對了^^

這是復興鄉那場沒辦法做到的^^"



我真的很壞^^"

教完同學就跑去找媽媽了^^"

我真的很黏媽媽喔!^^"

就...學齡前期呀0.0^^"

有一個同學很黏我 所以跟我ㄧ起去找媽媽^^"

媽媽是顧捏陶的攤子的^^

我一看到媽媽就撲上去了^^"哈^^"

幾歲了我^^"

我那個同學還問我說

"妳不是跟你媽住在一起嗎??"

"是呀!!"^^

"那你剛剛怎麼好像突然找到失散已久的親人^^" "


有那麼誇張嗎??0.0

好吧!!依賴^^"

所以我跟媽媽默契最好^^

我很喜歡媽媽^^所以要先了解她^^



消防隊那一攤真的很清涼耶!!0.0

說要噴水也沒有 要教CPR也沒有 連人都只剩下兩個在泡茶^^"

藍染 拓印 書法 茶道 和媽媽顧的捏陶的還比較熱門^^


那幾個寫書法的寫的真好耶0.0

一個標正 一個藝術 都超好看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寫的很藝術的那個^^值的收藏的書法就該這樣ˇˇ^^

他們是免費寫的^^所以抽號碼牌就可以叫他們寫我們想要的文字了^^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就衝去找媽媽問 媽媽就說 你和爸爸怎麼都一樣

剛剛他才很興奮的衝來問我要寫什麼耶^^

喔0.0真的嗎??





哈哈^^媽媽真的很可愛 還要人安慰^^"

我撲完媽媽後她就跟我說


"好累喔!...我渴了ˊˋ..."

"喔..乖乖 我去找喝的喔..."摸摸她的頭衝去找喝的





然後找到一杯豆漿 媽媽就低眉盯著上面的熱煙看...

"怎麼了??不是很渴嗎??" 我問...

"恩...我很想喝...可是...好燙喔!...><" "

"喔!好好好!我幫妳弄涼等下再拿給妳喔!"

"恩^^"



然後我就邊逛邊看邊搖手上的豆漿 散熱

走了一圈後應該涼了吧!!

就走回去找媽媽

媽媽就很幸福的咕嚕咕嚕喝完 很可愛的說...好好喝喔^^

哈哈...真的很可愛^^



而且她很好溝通^^

如果我要做她不了解的事

只要很認真很認真的跟她說明溝通10分鐘以後就無往不利了^^


我很喜歡她還不想太早失去她所以...

不讓她擔心生氣好好的照顧她是最好的方法^^



她現在變成我們家的公主了^^"

連爸爸都很疼她^^

除了我家那可惡的小鬼ˋˊ

還要媽媽照顧 被爸爸瞪 活該



我真的很不乖 一直玩拓印^^"

拓印真的很特別 玩起來很累人^^"

要很有耐心的慢慢壓^^"不然會暈開

玩到同學跑來跟我說 他們已經在預備了

我才肯離開^^"換媽媽壓^^就在隔壁攤而已嘛^^




恩...這一次真的跳的很好很好><^^

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雷鬼跳的超整齊的 動作完全一致 而且很漂亮 練習的很辛苦吧^^"

整個超有活力的 整場的feel超好!^^


本來一開始只是爵士組的在造勢而已^^"


他們一跳下去 就嗨啦^^!!

整場都在叫^^ 能說不好嗎^^??

連主持人都表現的很好^^

有目不暇給 錯過可惜的感覺^^



可能也因為這樣 所以輪到爵士組上場時...



我本來是面對右邊而已的

還在想

恩...這邊的好棒喔^^

動作都一致 而且都很漂亮

節奏抓的很穩 不只有個人特色又有團體特色^^


然後做到要轉身的動作時...

哇哈0.0....嚇到

全場跳爵士的幾十個人....動作一模一樣...

而且應該除了我以外每個人都跳得很...sex appeal^^"

有跳過團體舞的人都知道...這種場面是最難做到的 也是最煞的啦^^"

所以我震到啦^^


唯一可怕到的是 最後一首團體舞

音樂跳到剩4/1就停掉了0.0""

怎麼辦??

跳下去呀^^" 音樂沒了我們自己唱

風大雨大太陽大~呀呼...退場^^




這次文化節...超滿意的^^

超成功的^^ 沒有人會想哭了^^

搶便當去~...^^


結束時我又抓著便當去找媽媽了^^"

大家都在準備收攤了^^


隔壁拓印的師傅就很可愛的說

本攤位不供應墨水啦 收攤啦 回家啦 不接客啦 大家四年後見啦^^


為什麼四年??因為文化節四年才辦一次^^"

所以...小星星.寶兒他們不能去...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