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0.0"

一定沒有人跟我一樣

不知道加冠要帶什麼吧0.0"^^"



虧我還費時間坐在房間裡想 ...

恩...要帶什麼勒??

阿!對了..鞋子^^

然後一個一個慢慢湊起來

沒辦法...人呆就是這樣^^"



多虧胚芽奶茶有告訴我^^

要帶鞋子^^

不然我可能也記不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過...謝謝 奶珠 花花 和....恩...一堆人^^

這麼想讓全班加冠 想這麼多辦法^^

雖然"A"計畫不可行

<跟本班前面加完冠的人借>


不過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提出"的計畫還是行的^^

<跟很...後面的班借^^">




雖然不能跟自己班的同學一起上去加^^"

還很...??^^"的跟別班一起擠上去加冠^^"

別班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怎麼突然冒出來0.0"

不過...我說過"全班都要加冠"ˋˊ 所以^^"


YA~有加到勒^^




學姊真好^^送我ㄧ朵花^^

學姐對我太好了><"嗚~





今天有看到那個技術考時幫我打分數的老師喔^^

那個老師真的很好^^我喜歡她^^

非常興奮的跟她Said hello可是她好像不太認識我囉^^

本來想說照她和秀芬媽的合照 然後叫小星星CO給我的説

可是...她很低調^^"

還是我太可怖了0.0??

有可能喔0.0??



我真的幫人照相照到上癮了^^"

超喜歡照的^^

謝謝 今天讓我照相的Super model啦^^

辛苦妳們了

肯讓我照相^^

每個都超上相0.0^^

所以拍的很順啦^^

幫妳們拍照整個就很好玩耶^^

超專業的^^





今天照了好多未來小護士^^

照了一堆High quality Style girl^^

有成就感到^^<為什麼會有成就感呀^^"??>




恩...我真的拍很慢喔0.0><"

恩...該檢討了><"

下次數到3時一起按下去吧0.0^^"

不然會訓練到model們的肢體恆定^^"


不然會看到小星星很特別的表情0.0"^^

不然會看到小星星用手邊的任何東西跟我的頭said hello^^"



最近怎麼突然覺得隔壁的姜太太跟小星星有曖昧關係呀0.0??

喔~小星星...妳的"交情"很廣喔^^

除了我以外 妳跟這個社區的人都有....0.0"^^






今天小星星抓到校長了^^

拍照^^


我還在想走廊不夠寬勒0.0"^^"

然後小星星就說 你不會斜拍喔0.0??

然後大家就說 小不點妳好聰明喔^^

然後校長就說 妳好聰明喔^^

然後我就是最笨的那個啦^^

笨蛋拍照啦^^

趴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