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微生物課的時候被美容丙檢的人廣播到健康中心前

不知道要做什麼0.0??

等了...將近半節課了吧0.0"^^"

好不容易有人來了^^

就說要讓我們這些...0.0??

陪考諮詢觀察生??^^"

了解一下考場的地理位置^^



好不容易要上微生物實驗耶><"

嗚~...><"

怎麼偏偏挑這一節呀ˊˋ"



然後我們就東跑跑西晃晃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走來走去

最後說要發上次沒拿到的用具...



嗚...我的微生物實驗就這樣浪費掉了一堆時間><"

....

然後回去的時候又不知道要做什麼0.0^^"

染色小細菌??

好像很好玩喔ˊˋ"

看同組的人那麼忙 我又插不上手 所以就晃來晃去的^^"


晃到小星星她們那的時候 她們好像已經做好了喔0.0??

到底做的一不一樣呀0.0??

我很好騙的耶^^"><"



我們的顯微鏡好像有問題喔0.0"

老師說每次都會發現有問題的顯微鏡0.0"

所以學生有時候都找不到小細菌^^"

下課的時候大家都收工了^^"

只有我非常任性的跟老師說


不管!!我一定要看到小細菌ˋˊ"


很任性喔^^"

可是老師人很好^^願意幫我^^

所以就剩我跟老師孤軍奮戰啦^^

老師真的很有耐心耶0.0

找了很久還可以慢慢的調0.0"

換了一兩台顯微鏡 好不容易看到一隻小小的小細菌^^ 大腸桿菌^^

還蠻可愛的耶^^小小的一隻^^而且染的很漂亮^^

雖然全部只有5.6隻啦^^"可是有看到我就很高興了^^

老師說這不是技術的問題^^" 是運氣的問題^^"

有關運氣...就比較難了喔^^"

可是如果我能自己操作看到 我會更高興^^


老師說 她常常都在實驗室裡

所以如果沒找到小細菌的可以去實驗室找她畫^^

老師人真好^^




我發現我的課本真的不喜歡我耶0.0"^^"

軍訓和微生物實驗^^"

真的要找找了^^"

翹家到哪去了勒0.0??



今天是武鋼教官代的最後一堂課了><"

嗚...我會想你的><"

雖然我都不認真^^" 還會常常恍神到天邊^^"

可是你真的對我們班很好 很認真的教

還唱作俱佳的強調^^

讓我學了很多課外的語詞

真的很謝謝你><"

本來想說放學時再跟你說聲掰掰的



可是...


我又忘了^^"


好像有抄E-mail給我們過喔0.0??

只能打信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