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海報這種東西 我認識它它不認識我^^"

只有看過 沒有做過^^"

只有看人做 沒有動手做^^"

跟它不熟喔0.0"><"


放學的時候胚芽奶茶就說

如果是我我才不會接下這麼麻煩的工作勒 你怎麼會接??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耶^^"

你只是想表現吧??

想紅喔^^




跑到國中看別人畫的海報0.0?只有我會這麼做吧^^"

沒想到現在的人有天份成這樣0.0"

雖然沒看到海報 可是那些作品...0.0"

自形慚愧^^"




查了一大堆資料

只找到標語型的海報^^"

四格漫畫型的...很難喔0.0"



努力啦ˋˊ





我長的太落了^^"

照起相來連我自己都不想看^^"

終於知道爸爸為什麼都不喜歡照相了^^"





就不想貼自己的嘛><"

反正從小到大都長的一樣 只是倍數放大而已^^"

不會認不出來的啦!^^

除了封面以外主角都是我耶^^"

封面...

I best friend...不行嗎ˋˊ ˊˋ ><" ^^

這...也算是一種...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