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囉^^

我家小鬼買了一個蛋糕^^

8吋巧克力慕斯

媽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因為...

他禮拜五很晚很晚的回來以後...又出去了^^"

到了禮拜日晚上帶朋友回來...打電腦^^"

然後又跑出去拿蛋糕^^"

等到回來時..也來不及慶祝了^^"蛋糕丟給媽媽就趕去新竹了...

他是沒時間陪媽媽嗎??

是呀!!^^

忙著陪朋友^^


過了一兩天^^傻傻的我才發現蛋糕^^

其實第一天我就有瞄到了啦^^"

可是我眼中只有目標--牛奶and優酪乳^^

所以就選擇性忽略囉^^


然後...星期二...還是三0.0??

媽媽很閒的坐在客廳看電視

剛回家我當然就義不容辭的陪媽媽看囉^^

書包直接丟在客廳就撲上去了^^"

然後媽媽就一邊看電視一邊抱我一邊說

你回來囉^^

哈哈^^媽媽看電視的時候真的很難讓她轉移注意力耶^^

恩...在播什麼呀??

恩...我忘了^^"

這不是重點!!

最近不夠好看的電視我還不會把注意力放在上面勒^^"

有點脫離電視兒童囉^^

所以媽媽很興奮的看電視 我就看媽媽^^

<無聊小孩耶^^"只有我會這樣吧^^"證明我還沒脫離學齡前期^^>



看到精采的地方媽媽還會講給我聽耶^^

我是跟妳一起看的好嗎^^?? 雖然我沒什麼在看啦^^

好可愛的媽媽^^

一邊看媽媽 一邊吃東西 最近營養超豐富的^^一堆東西可以吃^^

會長高喔^^<一直想長高^^">

吃到一半 突然想喝牛奶 所以就看到慕思了^^

提著牛奶回客廳問媽媽

媽媽就一邊很順手的拿走我剛到好的牛奶^^"一邊輕描淡寫的說蛋糕事件^^"

嗚...媽媽好可憐唷><"

沒關係ˋˊ斐不陪妳慶祝我陪妳

所以我就衝回冰箱拿蛋糕出來 唱生日快樂改版母親節快樂歌^^

慶祝完後媽媽就吃ㄧ口^^用湯匙^^慕斯真的很難切^^"

然後就不吃了^^"她說太甜太膩了^^"

還拜託我幫忙吃掉^^"我們家就只有我會吃^^"

所以...我真的一堆東西可以吃耶^^





阿華姊姊...恩...爸爸的姊姊的女兒是叫堂還表??0.0??

恩...0.0??

管它的^^總之 阿華姊姊結婚了^^

我是我們家族倒數第二小隻的^^

我喜歡姊夫^^跟阿華姊姊很配喔^^

所以爸爸就回彰化吃喜酒去了^^

好好喔><"

我也要去><"

可是要上課ˊˋ

南部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老師說的對^^

人生最享受的事之一 ㄧ 吃中國菜^^

我是沒吃過中國大陸的菜^^"

可是台灣的話...南部的菜真的是超棒的><"

幸福到><^^

我以後長大一定要找機會搬到南部去^^

反正我不重穿 不重打扮 什麼都可以很隨性

就是重吃 重看風景 重feelˋˊ^^

不夠好吃的東西我寧可不吃^^

所以...呆在北部我很容易餓死喔0.0"


爸爸帶了一堆喜酒的菜回來^^

還有姑姑種的菜^^

天呀!這世界真的太好吃了><"

而且我又怕冷怕的要死^^"

夏天穿四件衣服加外套0.0"

有礙觀瞻喔!^^"

所以我住南部最好了^^

我們家北中南的人都有勒^^桃園 彰化 台南^^





所以...






我沒有基因突變!!!^^



好爛的EN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