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到^^" 所以只打一半^^" 所以...今天來補囉^^

今天!!

早上!!

終於!!

可以!!

去練琴啦^^!!!

哈哈哈^^


一大早就起來了^^  

6點吧^^"

然後就睡不著了^^"

我腦袋的時鐘平常不設定時間 一但設定了就很難改掉了^^"

9點報到^^

一到那...樂譜拿給小老板簽到^^


我就很嗨的說
" 好久不見呀^^ "


小老闆就輕笑一下 簽日期
" 恩...你上次來上課是什麼時候呀? "


努力的想><"
" 恩....大概是...上上上個禮拜吧0.0!? "


小老闆就翻一下紀錄單...
" 哇~你一個月沒來上課勒!!0.0" "

 
一邊收回樂譜
" 是喔0.0"那麼久啦!! "


專注於紀錄單 開始查其他人
" 是呀... "


小老闆給人整個感覺就是很柔美又不奇怪^^"


"那我先上去囉^^"


靜默...!?

一回頭 還在很專注的查紀錄單^^"


" 恩...88^^ "
說完我就衝上樓去!!^^

 


一上樓就聽見老師在練琴

他很認真練^^

一看到我進門就停一下

我就說
" 沒關係!!繼續!! "

然後我就開始很閒適的

擺樂譜..拿琴..磨松香..裝肩墊

聽老師練...跳弓??

恩...我也不知^^"

恩...

就是...

弓在弦上跳...脆音斷續響的feel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都弄好後就開始拉琴拉^^


老師叫我先拉 A 弦

拉一次後老師就說 " 好!! "

翻頁...

然後是 D 弦

拉一兩次後老師又說 " 好!! "

又翻頁...

拉 小蜜蜂^^


Re Si Si~  Do La La~  Sol La Si Do Re Re Re~
Re Si Si~  Do La La~  Sol Si Re Re Si Si Si ~
La La La La La Si Do~
Si Si Si Si Si Do Re~
Re Si Si   Do La La~  Sol Si Re Re Sol~


拉...一兩次吧^^"

老師又說 " 好!! "

翻頁...


換 荒城之月^^

很憂鬱的一首歌^^"

有深海藍加黑色的feel^^"

拉起來整個就很憂鬱^^"


然後老師就說

" 剛剛那幾首只是看看你有沒有生疏^^照樣子看...很好^^ "


哈哈!!^^

高興到啦^^

然後老師就跟我聊起來啦^^"

 

" 現在絕對音感的小孩越來越多了^^

很有天份的小孩也越來越多的^^

可是...一般以後都很...

所以想要練琴要靠練習 

像你...

我覺得你都沒有練習喔!! "


" 哈哈^^!!要感覺嗎??太麻煩了吧^^用瞄的就知道了吧^^" 很明顯喔!^^"


好久沒去音樂社學琴了^^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