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病人要轉院了0.0"
有點難過ˊˋ"
如果他是健健康康的出院我可能不會這麼難過><"

據說是804的內科病房 不知道有沒有們班的在那實習 要好好照顧他喔ˊˋ!!!

我家病人真的很好喔^^
雖然看別人不予置評的樣子^^"
可是至少我看到的他是很好的人^^
又很認真^^

今天跟他的家人做會談^^
花了幾十分鐘想題目^^"
這個是最困難的耶^^"
最後採取長庚學姊的提議加點修改^^
終於確定目標啦^^!!

長庚學姊今天就結束實習了^^"
該高興該難過^^??
她解脫了 ^^

會談過後才知道他果然是個很好的人^^
雖然是跟他的家屬做會談啦^^
而且他們都很配合 很認真的回答問題^^

臨走的時候我問了那個自稱是他朋友的弟弟^^"
真的很不會騙人喔^^
看他的眼睛^^

雖然沒比我家小鬼那樣千瓦福特會閃到眼睛的亮度啦^^
可是閃爍了一下^^
害我好想再多玩他一下喔^^<變態>

我走的時候"恰巧"聽到了他嫂子跟他的對話^^
不過他既然想當他朋友 我就不改啦^^!!

好想跟他道別喔^^"
可是不可以^^"
不可以跟p`t道別^^"

我家p`t的名子很好聽喔^^
希望他能跟他的名子一樣^^
就可以健康出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