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學校呀!

其實還蠻高興的^^

因為可以不用去實習了^^

嗨耶^^


現在才覺得 能在學校好幸福喔^^!!

其實也不是不喜歡醫院的工作和實習^^"

可能是壓力很大吧^^"

可能是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

可能是不喜歡讓別人管著

有壓力的管

呵 其實我還蠻懦弱的嘛^^"

而且也很叛逆^^"

我想說 很認真的想...

我真爛^^"

像媽媽就好了^^

就不會爛就爛到底^^"

媽媽是個勇敢而且善戰的射手^^

我想我過的太好了^^"

也太容易得到了^^"

所以...磨磨比較好^^!

我想長大了


今天老師叫我們待在向學校借的教室裡^^"

一待就是6個小時又50分鐘^^"

其實是不可以回教室的^^"

可是我還是偷跑回去啦^^!!<不乖的小孩^^">

老師只有出現過一次 就是早上開會前那行色匆匆的一次^^"

後來就是我們打過去的兩次電話加老師打回來的一次

老師說會回來考試 所以要我們背HYPO IM的位子.角度和針進^^"

還有八大無菌等等的...我懶的打了^^"

學校果然是讀書的好地方^^

醫院背不起來的我在學校就背的起來了^^

可能還有其他原因吧0.0??

總之背起來後我就不想待在那間教室了^^"

一直想回教室 想找姿姿他們^^

所以就一直偷跑回去^^"

可是也不能太久^^"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可能跟姚夜書一樣吧^^"

雖是有情但也無情

看似無晴但卻有晴

先不管吃喝 我想關在圖書館理看遍所有的書

那應該會很爽吧^^!!


很多幸福 雖然淡然但也真難

可能是我把想法刻在潛意識裡吧0.0??

所以才會做出連我也不懂的舉動^^"

所以很難改也很難控制

我想長大了


想看看意志力能到達什麼地步

想讓決心變成我的利器

想看看上官無筵不要命的力量能發揮到什麼程度

想知道灑盡血液是怎樣的痛快

所以...

我想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