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幸福點點名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一定要加.因為要發揚光大!!)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把點點發揚光大XDD


=======================================


 1. >> 你的名字: 

威洛^^"


 2. >> 你的生日: 

0308^^


 3. >> 最想完成什麼: 

當能幹的總裁
 

4. >> 喜歡的人的名字: 

很多喔^^打出來太累了^^想知道來問我吧^^


 5. >>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有男的朋友女的朋友??^^


 6. >>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只要有心送什麼我都喜歡^^


 7. >> 近期最開心的是: 

0.0"沒不開心的...應該都蠻開心的吧0.0"??


 8. >> 近期壓力大的是: 

背英文><" 縮寫和藥名等等的><"


 9. >> 未來想從事什麼: 

總裁要什麼都會喔^^


 10. >>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呀^^


 11. >>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要呀^^叫老師請客^^哈哈
     

 12. >> 跟誰出去最幸福: 

我的家人^^

     
 13. >>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了解狀況 再處理^^" <好像只能這樣喔^^">


 14. >>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有情的人0.0?? 都可以耶^^


 15. >> 聖誕節要幹嘛: 

不要無聊就好^^


 16. >>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家人^///^


 17. >> 有沒有起床氣: 

會起床沒氣^^"


 18. >> 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隻可愛的小鬼^^


 19. >>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好聽就好^^"不一定


 20. >>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同上


 21. >> 喜歡什麼顏色: 

藍.黑.紫.紫藍 
     

 22. >> 上廁所完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不一定耶0.0"
   

 23. >> 愛不愛我: 

要先認識一下才知道喔^^"


 24. >>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我喜歡的事^^


 25. >>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你先做給我看^^"再教我^^不過我不要吞金魚喔0.0ˋˊ


 26. >>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大智若愚^^


 27. >>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最近很少看電視耶^^"有也是電影^^


 28. >> 最喜歡什麼地方: 

看FEEL^^


 29. >>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 

男的朋友女的朋友??^^ 現在讀哪??教我功課^^!!!


 30. >>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我愛戀的人都是同屆的耶^^

    
 31. >> 你喜歡她/他哪點: 

FEEL^^


 32. >> 怕不怕分手: 

怕...不過我愛的人不會放開我的手^^


 33. >>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看情形^^


 34. >>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 

哪來以前0.0??上輩子嗎0.0??那我不清楚喔^^


 35. >> 近期看的電影是: 

第六感生死戀^^


 36. >> 和他週遭朋友家人相處的好嗎: 

0.0??很好^^!!<誰呀?>


 37. >> 遇到一個狂害羞的人妳會怎做: 

狂玩他^^


 38. >> 你覺得生活泡沫綠茶到底會不會有16個8: 

0.0"有吧^^ 不過很少吧^^"


 39. >> 你很自戀嗎: 

不自戀也不自卑^^我喜歡中庸之道^^
 

 40. >> 今年跨年跟誰一起過: 

我最愛的家人^^


 41. >> 你覺得朋友可靠嗎: 

看情形^^


 42. >> 會和愛的人一輩子嗎: 

會^^ 一輩子太短了啦^^ 被我愛上的就很衰的等下輩子吧^^


 43. >> 你覺得羅志祥愛你嗎: 

你覺得NONO愛你嗎??^^?


 44. >> 你常因夜晚的來臨,而思念一個人嗎: 

不干夜晚的事^^我想念 隨時^^


 45. >> 如果你很要好的朋友和情人落入大海你選擇救誰[只限一位]: 

一定要掉下去一個嗎^^??落入大海比較危險嗎??
如果是的話
那我會用反作用原理把他們兩個丟上去再自己游上來^^


 46. >> 說出一個自己內心深藏很久的秘密: 

0.0??有什秘密^^"??


 47. >> 喜歡一個人 一定要擁有嗎: 

看情形^^如果擁有雙方都幸福就一定要^^反之則否^^

================================


*點點名:


小燕燕 小金魚 小星星 姿姿 ^^就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