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畫畫 畫到瘋掉^^"

原來四開是長這個樣子呀0.0!!

我想我會記的很清楚^^"

什麼是十六開.什麼是八開.什麼是四開的^^"

雖然我很喜歡畫畫^^"

可是...^^"....

咳嗯ˇˇ"

沒關係...順便訓練很久沒練的畫技^^"...


一直覺得畫的很怪0.0"

所以就一直改0.0"

改到最後一幕的時候...累了...想睡了...沒耐性了^^"

所以就隨便畫^^"





為什麼中午不能畫勒0.0??

反正我又睡不著^^"

在意的事會一直想喔0.0"^^"

想到完成為止才會停0.0"^^"

這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呀0.0??

像小時候^^"

一個造句我會不自覺的想個半天^^"

真的是"半天"喔0.0^^"

然後想到了很興奮跑去跟媽媽講^^

媽媽就說0.0

天呀!!你還在想呀!0.0"

畫畫也是^^"

所以...中午趴在那裡等於沒睡^^"


我是壞小孩^^

上課偷畫^^

而且還光明正大^^"

尤其是兩性最好畫了^^"



我們這一組用了我這個很爛的旁白加編劇 演了一個很爛的劇^^"

哈哈^^"沒當導演的天份^^"



演完後^^...

一直想著畫畫根本沒心情看電影了^^"

而且我也很累了...看電影會睡著喔0.0"^^"

還是畫畫好^^振奮精神^^

我的漫畫...

真的畫的還可以嗎0.0??

本來畫的很沒成就感的^^"

一直覺的畫的很怪^^"

可是...同學跟我說 畫的還可以0.0!!

高興到^^

還好不是說很爛^^




我畫起畫來真的會六親不認廢寢忘食不知身在何處嗎0.0??

這是以前的朋友跟我說的^^"

還好吧0.0"?

應該不會吧!0.0"

不會對不對^^!!




終於畫完了^^

所以...很無聊^^"

很累...很想睡^^"

沉到了^^"...連小跑個步都會喘個半死的^^"

從教室跑到停車場的距離還會喘個上氣不接下氣的^^"

該回家補眠了^^"



我們的王牌創意總監說要幫我修搞耶^^

我不太會修^^好險有她^^







喔喔...

禮拜二那天上午可能真的傷到了吧^^"


這幾天即使不吹冷氣我的腳也酸痛的要死^^"
一直按它也只能減輕一點疼痛^^"

還好沒給我走路怪怪的^^"

不然我會用最殘忍的方式治好它ˋˊ嘿嘿ˋˊ!!

<到頭來還不是自己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