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交藥物學作業了><"

可是我還沒寫完^^"

我真的很不乖喔^^"

其實昨天我真的有在寫作業.查資料^^"

可是...

爸爸媽媽叫你工作和寫藥物學作業妳會選哪一種0.0??^^??

總之!!^^

我選了工作^^

可見藥物學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喔^^!!

我是壞小孩^^"

所以!!

昨天打從回家開始到12點為止我就當了一個 非常孝順 的孩子^^!!

掃地跑腿收垃圾倒垃圾擦桌子顧店搬藥包藥招呼客人等...

諸凡爸爸媽媽所交待的事無一不全 無一不聽 淋漓盡致 面面俱到

搞的媽媽用感動的淚眼看著我說...

我家小孩怎麼那麼懂事呀><"...

痾.....0.0"

<心裡OS.妳可能要去問藥物學老師喔^^">

逃避作業中...^^"







今天發現^^

YOYO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她^^

0.0"...

這樣說會不會很奇怪呀0.0??

好像會喔^^"

應該....不會怎樣吧0.0"

會不會YOYO明天就討厭我了0.0"><"

痾0.0...........





今天下午我們被趕出來了^^"

人太多了^^"

本來應該我們班四個的

結果....

美容丙檢的總考官非常的生氣^^"

因為跟原先說的不一樣^^"

多冒出了...五六個人吧0.0??我也不清楚喔0.0"

總之...我們的老師還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努力的讓每個都看到^^

所以...不知道老師要怎麼做人了^^"

不過也多虧了老師和秀芬媽她們^^

我很認真的看到了化妝的流程啦^^

還是有幫助的^^

而且還畫了一些海報的草稿

上到了社團課^^

讓我知道^^

....


我多麼沒有舞蹈細胞....^^"



看老師那麼認真的教 然後一看到我跳就露出很沒成就感的Feel^^"

哀...我真的很想去學舞的^^"

其實我對這個真的蠻有興趣的^^"

也是一種藝術喔^^

可惜沒天份就是沒天份^^"

去打武功比較有天份^^"


今天聽到老師問 要不要去學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會第一個跳起來加上舉雙手贊成去青蛙的教室學的^^"

勤能補拙嘛^^ 再爛下去搞的自己很沒成就感^^"

而且學舞的小孩會變聰明喔0.0^^

不知道誰說的^^"



可是...

我真的不行><"

禮拜六美容丙檢課

禮拜日小提琴...><"

什麼都想學的後果就是...會難過到想學而不能學的事^^"><"

嗚...><"




爸爸媽媽真的對我們很好><"

他們說

只要是吃的和學習的事不用手軟 錢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是培育

盡情的去發展你們的事業 不要局限在我們或任何情形給你們的框框裡

只要你們有所成就 有所進步 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了

最怕的就是你們不聽勸告的走入歧途 傻傻的不懂的想^^"




嗚~有感動到><"


所以我要更認真的學習了ˋˊ

小提琴 和光弦樂團 今年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