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怕冷怕到一個變態的地步了^^"

今天我穿幾件??

還是不要說好了^^"

不然我怕以後有人看到我會心理作用^^"

其實我真的不熱^^"還會有點冷勒0.0"

像今天中午以前的服裝 天呀!這世界的><"^^"

冷死了><" 冷到我的腳都酸痛了^^"

所以...下午換回來時 剛好上軍訓課^^

暖暖的^^ 很有睡覺的Feel^^

舒服到!!^^ ><








我最討厭強兄了ˋˊ

因為不忍心殺牠...ˊˋ

所以...最討厭牠了><"

可是不殺牠又不行...

牠會到處跑...帶一堆病菌...^^"

夏天到了...強兄一堆都跑出來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殺牠對牠比較好

就拿拖鞋壓著牠...看牠不敢動..裝死^^"

然後...怎麼辦勒><"


哈哈!!我真的是很懦弱喔^^"哪有人還會不忍心殺小強的^^"








今天一直找時間畫海報縮小圖

小新真的很厲害^^

她畫的草稿 Feel超好的^^

畫的很lovable^^

我不管怎麼畫都畫不出他的那種Feel^^"

真的佩服她^^


我真的很不適合畫漫畫喔^^"


她不畫真的太可惜了^^"

只擬一個簡稿給我^^"

完了..!我們班得名還有希望嗎??0.0"><"

沒關係!!我會盡力><"畫到我目前能力的最好的><"^^"

還好小新肯幫我^^不然光靠我真的不行^^"

她的貢獻真的很大^^

得名希望大很多了^^"

不管他願不願意了ˋˊ 她的名子一定會在上面^^

創意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