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中下著細細的雨

帶著悶悶的清涼打破空白的心情

感覺很淡很淡 難得的玩雨時機





也許我真的不懂 不懂我的心情

不懂我在想什麼也不了解自己

那是高興.興奮的情緒嗎??

認真的想看到我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感覺

結果看到的是一座重鎖深閉的鋼鐵大門 固若金湯的嚴峻堡壘

原來...

連我自己都被關在外面了嗎??





突然的衝動 被一種情境抑制

突然的想法 被一句誓言粉碎

我只能輕輕的笑 看著灰白的天空

不能再想什麼了也不能再做什麼了


淋著清細的雨 感覺微熱的風


站在原地...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有點距離...是不是最好的情境??

我不了解 所以也不能再想什麼了



空白..我的記憶...真的好像成功了


我想 我是忘記了理解的感覺


我想...我忘記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