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相簿的相片真的刪到沒法刪了^^"

已經去蕪存菁^^"

可是還好想刪 容量用的越小越好^^!


開學 是迷路的第一天^^!

也不算啦^^" 只有一瞬間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新校區

教室很帥 餐廳很帥 宿舍很帥 學校整個都很帥^^

而且視野廣闊 還淨清爽 很適合吟詩作畫ˇˇ<我會做嗎0.0?>

可是位子是有點軟的塑膠 很怕...<破壞傾向...>

一切都很好 很適合探險^^

也不會擔心發東西或前後門要走很遠^^

而且我喜歡自然光 <學校很會省^^>

四年級不用外掃區囉^^ 嗨!

不過...考試有點煩惱^^"

恩...其他...懶得打了...

自己想吧^^!!


其實...我家小白真的掛了ˊˋ

小黑又跟他主人回新竹了

我真的不知道那台會影響開機系統的卡被拔掉

中毒重灌無數次 網路不能用的電腦怎麼修了^^"

所以小白...節哀...



之所以能用電腦呢!

是因為跟爸爸搶電腦爭取到的珍貴時間^^"

爸爸最近很迷仙人傳奇

而它又是超長篇小說...

能搶到電腦的機會...不多

不然可愛的爸爸會"汪"出來

為了不影響他大老闆的形象 我只能鑽漏洞囉ˇˇ" <客人即是恩人^^">

所以...

網誌...別怪我不餵你^^"

希望你別那麼快掛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