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夢很好玩^^

都夢一些冒險傳奇的^^

嗨耶^^

我看我真的能編小說了^^"

鮮靈活跳 而且還內容聚全^^"

可是我懶^^!

所以能看到我的小說...只能說...難^^"

除非某人真想看



突然發現我的思路開通了0.0"

理性那條^^"

終於開一點點點了><"

讓我沒那麼天兵了><"<雖然已經修到最高級了>

還好還沒修到天將^^!還有救 <是嗎...^^">

或許跟我最近有乖乖訓練視力有關吧^^"

腦袋血路或許通了0.0?

也比較不會感冒^^" <很想脫離"虛"這個字^^">


對了!最近知道散光是什了0.0!!

好嗨^^

這樣就比較能脫離閃光了><欠打^^">

眼珠 轉 轉 轉^^



以上是治好散光加近視爸爸的經驗加方法

他說 電腦 小說 電視不看 再加他自己配的保眼藥

不好也難

可惜真的很難^^" <小說迷 尤其是奇幻>


再加上威洛的經驗:
強撐硬ㄍㄧㄣ 加上精神不濟 太晚睡 過度疲勞也會影響閃光度^^"
受害者 威洛 <自殘^^">

以下是某個相關網站 裡頭有專業介紹

http://www.cibavision.com.tw/for_your_eyes/vision_library.shtml


而近視...全世界都知道 看遠點嘛^^"

只是很難長期做到^^"

除非美女一直站在遠方...<跑掉...>
上一句不是我說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