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好好哭一場...

都這樣了...那些人究竟還想搞到什麼程度?

監看電腦就算了

監聽電話就算了

以為被設定的手機換掉就好了

以為搬離那裏就好了

真的~已經無所謂了 好好的讓他讀完吧

不想追究

沒想到連SIM卡真的也有問題

以寶貝的名義傳的那封信 應該是要傳給我的吧?

可是卻很奇怪的傳給爸媽

因為他們沒我電話

裡頭的內容 一副瘋子會傳的 湊來湊趣亂七八糟

全是拿我前天跟寶貝講電話的內容

只有我看得懂吧?

以她的名義說 "很不想懷疑家人"

當我腦袋有障礙嗎? 

當我不認識我妹嗎?

她是我的妹妹!! 我的至親!! 血濃於水!! 有點心電感應的家人!!

 

到底 你們做了多少毀謗他的事 用這種方式

她幫你 對你好 把你當同學

即使有點懷疑 還是抱著先相信的態度

她是那麼的溫柔 那麼的純真

你們要怎樣面對她的笑容?

當她崩潰的大吼 不要再搞我了

你們是用哪顆心在大聲嬉笑?

真想好好哭一場 

真想抱著寶貝 好好的哭一場

寶貝你到底受到了怎樣的虐待

在我們看不到的時候

這已經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了 這是家族革命 戰鬥

決定要真心好好為他唱題了

一起燃燒薪火的祈求吧~寶貝!?

這次一定要堅持到底~!!!!!!!!><"

 

寶貝 當黑暗到看不見自己的時候 就只能用心火點燃了

你不是孤獨的 還有我 雖然不是很強 

但我會傾盡最後一絲力氣 陪你戰到最後那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