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家寶貝在以前學校遇到的事情 就心如刀絞

為什麼不是打給我 寶貝?

為什麼不是跟我說?

默默的承受四年 像地獄般的生活

就因為人家跟你說 要忍耐 脾氣太差

就因為人家忌妒你的才華 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欺負你?

斐~

如果當初的你 像如今這樣跟我侃侃道來 就好了

不是跟爸爸媽媽說 而是跟我說

如果知道你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寶貝

遇到了這些事 你還是那麼善良 那麼心軟

可見你的神經應該很硬==...

你不輕易抱怨 不是真的很嚴重 不想影響別人

你是理性 同時也是感性 

所以我相信你 相信你的冷靜 相信你的判斷 相信你處理事情的能力

相信你是鳳凰 在最艱困的環境下 急速成長

 

但我還是想了解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 為什麼都是語音信箱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