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生日^^

早上我還以為開始了^^"

嚇一跳0.0"

結果原來還在預演^^"

真久呀^^!

他們一直說要簡短預演的時間^^"

可是...也沒簡短多少吧^^"

一樣站的很累^^"

看說我還不是站的最累的^^

因為我比較晚下去^^"

可憐的同學^^"


今天的表演真的不錯喔^^!

每個都超水準耶0.0^^!

尤其是隔壁國小和我們學校的啦啦^^

驚訝到0.0!

每個都有奪金牌的水準喔^^!

看台上師長們的表情 就知道我們學校的啦啦有多好了^^!

得意的勒^^!

讓我這個眼鏡不符合度數的人都感覺的到^^


所以我就甘心吹冷風到表演完啦^^!

有志一同^^

啦啦表演完 拔河繩出來 散場^^"

冷死^^"

是風?是沙?是雨?0.0??

還好不會痛^^"

不然一直吹不紅掉才怪^^"<也差不多了>

真的累^^"

一回去先灌水^^補充水分修肝腎^^

平常喜歡欺負它 受傷時才想到它^^"

不補白不補^^"

然後去找寶兒他們啦^^!!


諾大的教室幾乎安靜 就剩我們很嗨^^

其實我們常常都很嗨呀0.0!

只是平常這時全班都熱鬧所以看不到我們這五隻小貓的嗨而已^^

今天不知爲何特別安靜0.0"!


放學 下課 老師沒來^^

坐車 新竹去^^

從學校到新竹...一個小時又10~30分吧^^"

久^^" 剛好可以睡^^<睡的好才怪^^">


以前好樂迪 今天換口味^^笑傲!^^

說真的^^" 差很多^^"

隔音...還好^^"

在走廊聽的到5.6間包廂的和鳴^^"

服務...還好^^"

包廂...能唱就好^^"

但我最Care的是...

餐點...不夠好ˋˊ!

好樂迪比較好ˇˇ!<你是去吃飯的嗎^^?>

聽Apple說^^

錢櫃更好^^"

可較貴呀^^"


Apple唱的真好^^!

台語歌后^^!!

真的高手^^

跟她比起來我是去鬧場的^^!!

零星是深情歌后^^

既細且幽^^唱到高音時故意嚇人^^!

超好玩^^

最喜歡玩零星了^^!!


小星星的嗓音很獨特加可愛喔^^!!

為什麼她沒唱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勒^^??


到最後我最差啦^^!!

跟不上拍^^"

最近幾乎不聽歌的^^"

聽鋼琴演奏^^"

怎麼最近大家都用鋼琴演奏當音樂勒0.0??<你還不是依樣^^">

所以最近我家傑瑞跟我培養的默契將近70%^^!

但是人唱的就聽少啦^^"

所以我今天去鬧場^^!!<哪次不是去鬧的^^?>

難得耶^^!!

聽他們唱歌^^!!

我最喜歡聽有feel的人唱歌了^^!

因為歌聲也很 有 feel ^^!!

自己唱沒feel^^"

聽到高興啦^^!


我最嗨...也只有那樣吧^^"

很難瘋^^"

會耍一點白痴而已^^"

可是我平常就這樣了^^"

她們還跟我習慣!?0.0"^^"



跟Apple去好玩呀^^!

but^^!!

I not care you nab the microphone ^^!!

因為你很尊重人^^!

And~

I like your feeling ^^!!



回家時 晚了^^"

在火車上纏著小星星聊^^

還很囂張的坐在茶水間^^<其實也沒啦^^"it is disuse^^>

到桃園 下車^^

還在公車上遇見國中同學0.0!

據說現在叫橘子的會計小姐^^!

辛苦啦^^!

高職總是比較辛苦^^"

慶幸沒選Accountant department^^"

數學+English = all over ^^"

然後又纏著她聊天^^"

可憐的同車乘客^^"

她很幸運的勒0.0!

到站家就在旁邊0.0!!


總之^^

today is very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