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事我幾乎忘了也不想把它扒出來^^"

禮拜四...可以偷懶嗎??跳過^^!!!



哇哈!!終於考完啦^^!!

由於上課想睡覺的成分比較多^^"

加上平常又不認真複習^^" <縮小>

臨到考試了回家有沒有排時間看 <越縮越小ˊˋ^^">

導致...考的應該不算很好^^"

沒...痾....有及格就好^^" <不認真的壞小鬼^^">

可是...一碰到英格里緒家的小螞蟻...就真的很難及格了^^"

目前正在努力數螞蟻了...啦^^"

跳過!



今天內外考的差強人意^^"

老實說...對於分數...我真是想知道有沒有及格又懶的去看^^"

反正...成績單寄來還不都知道了^^"

與其二度傷害ˇˇ還不如一次解決ˇˇ!

ㄜ...好..個人幼稚的想法^^"跳過!!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同學耶^^"

坐在前面的太角落想的太入迷result沒看到^^"

結果harms全體同學都在外面吹冷風罰站^^"

還不能讀藥物><"

愧疚感*100^^"

下次不會了啦^^"

capital 的是...

內外考的還不好^^"

喔!on~...^^"<可以跳過嗎^^">


第三節考藥物時我就一直處於清醒狀態了^^"

第二節時我很認真喔ˋˊ!!

真的^^" 恩^^!

雖然後來還是不及格^^"

英文被我長期壓榨要先熟悉一下再給它快點學起來^^"

加上平時沒碰...

總之ㄧ切都是我的錯ˇˇ^^" <還有誰能代錯^^">

可是我這期不想被當啦ˇˇ!

所以要加油ˋˊ...

的數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