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今天是個神奇的日子^^"

很高興終於可以不用在每天早上睡眠不足的缺氧去上班了^^

也很捨不得老師學姊和醫院S6的所有人^^"

今天老師給我做enema 老實說 真的蠻緊張的^^"

還好老師讓我複習個幾次 也讓我先去驗幾床血糖 沉澱一下心情^^"

雖然還是緊張 不過已經看過兩次了^^

林小姐也都做的很標準^^

照做就行了^^


灌腸...光想像就很不舒服了^^"

所以一定要一次很標準的OKˋˊ

要不然...0.0"


還好!! 都沒出什麼錯^^

但是在灌過程中 灌進去的液體一直跑出來0.0"

嚇到0.0"

好險老師有說過裡頭壓力太大就會這樣0.0"

再插深一點就好了^^"可是好像差不多耶^^"

都插進十公分的還是差不多^^"所以就乾脆放棄啦^^"

老實說真的幫人灌腸的感覺很...肉0.0"

真是複雜的感覺^^"

做完以後...老師也沒說什麼^^好險

最近

這一個禮拜比較上手了 所以就到處找技術做^^"

一直問學姊哪裡有技術可以做^^"

所以混的還不錯^^

但是總有小疏失^^"

所以今天ˋˊ

我就一直警惕自己一定要一個完美的ENDˋˊ

還好今天都沒出什麼錯^^"


我們和阿長開的檢討會...上個禮拜就開完了^^

這個禮拜阿長有事所以提早開 還好老師有教我們怎麼檢討的方法^^

所以一下子就開完了^^ 阿長人很好^^

對每個同學自省的缺點都有提出重點性的幫助^^


一堆評值評完了^^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英文吧^^"

至少最近對英文很敏感^^"

看過的藥名再看到時候都知道曾經看過^^

但是作用...背自己病人的藥就好了^^"一堆藥 累死^^"

今天 我們去祝自己想祝的病人早日康復^^

沒有人叫我們一定要做 可是...還是想去說一聲^^

希望他們都不要再住院了 健健康康的^^!!

在今天 我才抓住這兩三天care的病人他的習性^^"

沒辦法 到昨天晚上我才突然想通了^^"

至少 留給他最後的印象是好的^^"

跟他說我們實習到今天為止時 真的有點不捨^^"

因為我一直搞不懂他 好不容易搞懂了 也只剩這最後的一天而已^^"

而且我一直都希望care的病人趕快好起來趕快健康出院^^"

沒親自看到他出院真的很...ˋˊ><"

尤其是我之前care到出院的病人竟然沒幾天又回來了^^"

衛教贏不過想吃的慾望^^"

跟他說實習結束時 還特別叮囑他

不要貪吃 身體健康才可以過更多好日子 趕快好起來快點健康出院^^"

然後...跟學姊老師道別了以後...

我想...這次實習真的學到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