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不夠聰明

所以最好不要做太複雜的事


不然連我自己都不懂





可能...


我真的有雙重性格喔!?


不然怎麼我做了什麼事都不懂??


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


我想的跟我做的不一樣嗎??


還是我做的事跟別人想的不一樣??


常常會讓人不舒服^^"



而我自己卻不知道...







真的...很對不起...那些人....





...對不起...







說清楚一點...直接一點...




不然...我真的聽不懂....真的不知道





...



...




現在只想說...
















該死的我 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