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瞎的^^"

軍訓課報數的時候破音^^"




就說沒聲呀^^"

我也不想呀^^"

誰喜歡講話没人聽的到的^^"

喔!!0.0

講悄悄話的時候0.0!!^^!!

恩...ˇˇ"

我果然很適合當刺客或臥底^^"




忘了是哪位了0.0"

總之那個很過分的人還說我是氣胸勒^^"



很抱歉喔ˋˊ^^!!

我是"氣"管不好"胸"不順好嗎^^


可能又感冒了吧^^"

怕冷怕的要死^^"

所以氣管長年不順^^"

丹田長年没力^^"





突然發覺我越來越懶了^^"

能坐就不站

能趴就不坐

能躺就不趴

能睡覺就不想醒^^"



還好我的生命力媲美某隻動物^^"

還沒掛點^^!!

也很難掛點喔0.0"


像"牠"...這是好事嗎??0.0"^^"??



最近一直覺得很忙^^"

可是又覺得很閒0.0"


到底我要做什麼事勒0.0"

我都忘勒0.0"^^"

除了演講稿很懶的寫還沒寫完之外^^"

也沒有事可以讓我忙的了吧0.0"^^"

...反正我本來就很奇怪^^"

feels the radar 長年錯亂 0.0"

這...不是好事吧!?^^"

要修一修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