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只能用茫然來形容 

茫然茫然加茫然

或許是我沒弄懂狀況

在期待以久之後 突然被告知可能無法成行了

期待然後失望

在這之前有過很多次的失望

是我期待太多 還是失望的沒有道理

是我任性的覺得 還是其實這世界已經不那麼轉動了?

每次都一再打破既有的認知

尊重每一個人的世界 我努力的學會這一點

在不同的人之間 看清不同的相處點 我努力

我真的努力 學會不再期待

有些人只能當玩咖

有些人只能一起努力

有些人可以談心

每個人的不同身分和存在都有意義

不想再嚐嚐撕裂關係的滋味

在不同的人之間 用不同的表情對待 我努力

不再自以為是的認為 

不再自以為是的付出

不再自以為是的伸出雙手

或許對方不覺得我那麼珍貴

還是不覺得我值得那麼珍惜

適當保持距離

忍住氾濫的衝動 保持友好的安全距離

唾手可得的往往不那麼珍惜 本來就是

只是我永遠做不到 我喜歡緊緊的握住掌心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會分離

離我遠的我總會想放棄 因為不想在眺望的過程中失去腳下的珍寶

不想背對  或許歷經滄桑後 才在後悔身後的珍貴

看似堅強 但其實很脆弱 就算真的堅強 但誰知道哪一天會突然脆掉 所以我合起雙手 小心捧著

不敢用力 也不敢太輕 

唉~我該好好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