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心的肺腑之言 也會被人解讀為矯情 在裝 或是只是場面話而已等什麼其他不好的

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沒有錯

但怎麼會差到這麼誇張 

行而頂天立地 言要有信 如果真的是在裝 自己都先噁心到自己的怎麼可能還說的理直氣壯
重要的是裝這些對我有什麼好處=="

假話也是很金貴的好嗎?講太多對不起自己 我討厭說謊

朋友 本來就是義氣相挺 不對不起己心而已 沒有回報也沒有關係

但一再刺傷我的 就隨時翻臉不認人

會想挽回 是有些在意 放不下友情

 會想說些話表明己心 代表想經營這段友情 說的話為什麼要假? 

不過朋友 一定要跟在身邊關心嗎?

可能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

朋友不就是有困難時有比較大的機率幫助你

你去求助時 願意幫你給你建議的人嗎

就算平時少相處沒說到話也還是朋友呀

因為沒有關心 就覺得不是朋友 真的好錯愕

還因為這樣 搞得連對普通的人相處都不是 

可能因為在乎 所以反而給了比一般人高的要求

但這樣 好茫然

一瞬間 心冷了一半 突然就這樣 毫無理由的

對於無法掌握的人 我是不是還能當成朋友....

我很想說 在我不想走的時候 是你把我推遠了

你的態度 讓我明顯的感受到了不歡迎

我一直當你是朋友 但你卻很狠的甩開了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