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能夠一起玩 大家 大家 大家>O<
和班上的人和朋友們一起玩~!!


我是一個不會經營友情的人 所以想學習經營友情

也是一個見識淺薄的人 

想的很多但真正做到的不多 

但現在想好好規畫讓每個想法都能實現

以前怕的 現在看看似乎覺得還好 

總是沒自信 覺得不夠格 怕會把事情搞壞

可以說 其實我是一個很笨的人

就是那種不知不覺就會衝口而出實話的人

實話是對 但有時候 實話不一定是全部的事實 只是自己能看到的那部分而已

沒想去當一個都很完美的人 完美太累 只想做真實的自己 好好去玩這個世界

覺得不夠的就去學 不要怕盡量去試 每次都盡力衝撞自己的界線才會一步步前進

不失落 不氣餒 而是趕快想接下來該怎麼做 怎麼改進 好好思考 好好探索

 不特別反抗 不特別叛逆 如果現有的真的比較好為什麼應要換掉去碰壁呢?

 

不會的虛心求教 會的勇於嘗試 改進 承認自己的不足也是種智慧 才懂得去看去學習

 

我想有真實的眼 去分析真實的自己 缺點 優點 喜歡的 不喜歡的 感覺想法等等一切一切

就像唱題一樣 自己祈求的力量永遠比別人祈求的大 因為只有自己 才能真正的了解自己 改變自己

我討厭被別人拯救 如果可以我想把別人的長才全都偷師過來 採取主動永遠最無敵

常常鼓勵自己 不要責罵自己 要鼓勵自己能做到這樣很厲害 很棒了 然後想想怎樣才能更棒

困難是種機會 只有在困難中的人才能真正考驗出自己的實力 不管是抗壓性 想法 還是處理事情的能力 
看起來再鋒利華美的寶刀 放在紅木架上永遠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把真正的寶刀
只有真正試過才知道 是一代名將 還是紙上談兵

拼命衝撞自己底線的人 才能讓世界無限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