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鼓勵你 我開始思考 什麼樣的態度對生活更好

開始去注意依些小細節

開始認真祈求 然後一次一次的感受到 全家一起唱題 讓封閉的你慢慢變好 

真的很驚奇 很意外

也很慚愧 有時候你有點無理取鬧 竟然讓我難過的想放棄 一瞬間覺得不可能

但就是鼓勵你的那個正向思考支持我 

無論如何 要相信 要笑 要忘記你的不好 把你當值得相信的人對待 
要去思考 用更多面向 各種角度 各種方法 來解決目前的問題和感受 絕不能用無用的情緒去面對 要珍惜你~

想跟你討論那些的行為 給我的感受 但我不敢直接說 因為...不知道怎麼說 怎麼說都像在講表面化 只是情緒 無法切中要旨 

所以我更認真唱題 唱完後很神奇的突然知道怎麼說了 效果也不錯^^ 

所以 我真的是不懂你的感受嗎?

我懂 因為你是我最難應付的類型 感覺踏錯一步隨時都可能掉入深淵 不管是讓我還是讓你墜落

但很可惜我不能逃 所以跟你說的一字一句 幾乎都是我親身實驗過來的呀~!

 

你的真心 努力 為我著想的掙扎 就算還是有固執的認為 也努力為我接納

每次每次 看到你的成長 都讓我好感動QQ
每次每次 你都超出了我的預料 變得更好

現在 我都在和自己的惰性掙扎 要唱更多題給你
聽到好多體驗 是因為每天為家人 為身邊的人 甚至是鼓勵會友等 唱了三小時以上的題目

反而把奇蹟兩個字發揮到淋漓盡致
在短短幾年之內 讓幾乎被逼債 家庭不和 水生火熱的人生
慢慢變得有貴人相助 有點積蓄 孩子看見母親的改變也慢慢改變 變的聽話孝順 變的幸福
好多好多 相同相似的體驗 好多奇蹟

而我相信 因為我正感受著

所以我願為你挑戰 更認真參加活動 收集更多鼓勵的名言來鼓勵你 盡全力為你祈求 

就算來世不是家人 但絕不能讓今生的這個坎 成為你生生世世要陷入的苦

所以我們一起盡力把"未來"變得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