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蒼天沒有眼淚 就不會有大地的滋潤

如果夢想沒有目標 就不會有前進的理由

如果時間不會行走 就不會有生命的燦爛

如果疼痛不曾到來 就不會有靈魂的淬煉

風這麼說著 可是我不懂

道理是人說的 可是前進的道路是那麼的坎坷

夜裡看著天上的月 總覺得虛渺無依

一朝一夜 一明一滅 哪曾不想暫留

人無完人 事無完事 連自己都留不住 看見的不過是一秒的輝煌

給我一條道路吧 一個不疑的道路

給我一個理由吧 一個堅持的理由

看不清的自己 請告訴我你的想望

或許那點勇氣可以支撐我再走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