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抬起頭 看見人們眼神迷茫

 

像孩子般看著眼前黑色的糖

 

想告訴皎潔的月

 

可是黑色的月卻長滿獠牙

 

跌跌撞撞走在街頭

 

迎面而來的風也在為我哭泣

 

無法訴說的午夜 無法難過的淚水

 

沒人能告訴我風往哪裡吹

 

拿起吉他彈起悲涼 提起皮箱旅過他方

 

在充滿灰色的世界叫我如何讓筆下光芒

 

別讓夢想離開 別讓淚水悲傷

 

開啟潘朵拉的盒子已經成為事實

 

放下眼前的甜蜜 伸手舉向天空的陽光

 

咬下一顆紅色的蘋果拍拍肩膀邁開腳步

 

別讓光芒離開 別讓黑月掩蓋

 

再多的過錯也無法遮住我勇敢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