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完了 鬆了一口氣^^"

我是最沒資格喊累的

因為老師好 學姐好 考試也還好 藥物更是少 技術沒幾個 瞎忙一直跑

可是...就是這樣

想回學校

教室變得好陌生


老師高興 最後一梯 帶完放假

不過聽說我們是最累的一梯^^"

真不知道我的個報和總心得是同情分還是真的有到那種分數

對實習 我沒信心^^"

聽說我實習就變笨了

我想也是 真沒抗壓性

不過因為老師 心結打開了

所以應該還好

以後會順了

老師說我們這梯都不主動查資料一直問她 喔...好啦 懶嘛

所以我後來都有乖乖了

但人傻是沒辦法的

老師真的很好

我想我會想她的

真不敢想像以後的實習 

加油吧

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