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背著一個很重的背包 提著袋子

覺得好有壓力喔 害我都無法思考了

原來三軍總醫院跟國防醫學院是連在一起相通的呀!0.0

今天才知道^^

但如果要到國防醫學院的話 還是不要在那下車的好^^"

會走很久 走另一個門比較好^^


好大

果然是醫生的學校 跟我們學校 天壤之別

他們都很有錢可以捐給未來的學弟妹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光耀門楣

而且他們的體系也比較好^^"

好羨慕><"

誰叫我沒那個實力勒



走了好累 背包好重

好險參觀的時候一位好心的工作人員願意幫我顧,反正他一直站在那 我就給他顧啦^^

裡面也沒什好偷的^^

福馬林的味道好重 我的眼睛也有點痛

不過他們的參觀體制真好

所以我看了很多

他們都免疫了吧 對福馬林^^"

後來我才知道 在大體老師面前不可以戴口罩

因為那是一種褻瀆

難怪他們不發

真的很好玩

也看到很多器官

肌肉骨骼、呼吸系統、生殖系統...等等,其實跟生理學的差不多

只不過是實物給我們看 蠻好玩的 好多標本

還可以戴手套摸

有興趣的可以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