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從來不是可以強求的^^
<這是廢話^^"?>

只是個人情感問題ˇˇ

有Feel 就有feel

沒就沒

個人問題


強迫喜歡的人跟自己一樣 對我來說是一種極刑^^"

比刀割在自己身上還嚴重^^"<刀而已?>

這種傷害自己的事 怕死的我是不會做的ˇˇ^^"


真要強求 該是增進自己的能力ˋˊ

有能力才可以保護 可以當靠山ˋˊ

多好^^


而且我的夢想很遠大的勒0.0" <龜速到別銀河系...可能還不能計算^^">

還浪費本來就很少的"青春" ^^" <我過兒童期了嗎0.0?>

我很忙ˇˇ!<是嗎= =?>


超浪費時間又不能進步事^^"<或許還會讓喜歡的人討厭勒^^"><

實在看不出實行價值在哪^^"


感情從來都是自己的事^^"<莫名又很妙的意外^^">

空氣一樣自然^^"


自己難過還拉喜歡的人一起ˋˊ<忍住..>

害一件美事成勉強...<...不可以罵人><">

與其這樣還不如去想想怎樣對她好勒ˋˊ

利人又利己ˋˊ



看喜歡的人開心的笑 是件很幸福的事






痾...我這是壞習慣^^"

心裡有事最好不要忍

不然會內傷...<已經內傷很久了...還好有吃傷藥^^">

痾...再去吃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