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

是不是變得有心機了??

唉 可是真心的結果 就是被看扁、被欺負...面對這種人 要我如何單純

每次想不要這樣有隔閡時...就會觀察到依賴、自私、不上進、習慣唆使人、佔人便宜的一面

雖然只是一點...但已經看得出以後的發展了...怎麼敢再繼續?

恩 可能是我太大小眼了 已經不喜歡了 不上進 就變成缺點了...

我是喜歡幫助人 希望大家都好 但我不喜歡坐在那裏等人侍奉、不努力的人~恩...是很討厭

還是該保護自己吧? 對人好也該有個節制 不該被傷害到 是互相幫忙 而不是被人欺負

...再觀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