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很累 也很想睡

可是好像還醒著^^"

時間過太快了啦^^"

從回家到現在幫爸爸一兩個忙以後...就9:30了!!0.0"!

好吧!最不乖的是我^^"

千萬不要有人學我喔^^"

尤其是我家小鬼^^"

我ㄧ回家就根本沒排讀書時間了^^"

回家除了幫忙工作加吃飯就是睡覺啦^^"

不然我想會掛的更慘^^"

今天對不起寶兒ˊˋ"

發現我真是個沒信用的人><"

沒責任感的啦><"

慘!^^"



在校車看學妹的國文看到我都忘記冷氣在吹了0.0!

恩...

國文背假的^^"

一看幾乎都忘了0.0"

重背^^"

結果發現時...已經中毒已深0.0"

是我太敏感還是司機沒清冷氣管^^"??

害我又難過的又快掛了^^"

然後一掛掛到快到家的那一站^^"

還好每次如果沒人叫都有感覺要醒來^^!!

說不定...是因為有人叫喔ˋˊ嘿嘿^^!




好想小毓喔^^"

其實她不噹我的時候是個好人^^

每次都忘記我們只剩五個人了0.0"

不習慣ˇˇ!


考試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