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很多人都覺得我的審美觀很奇怪^^"

也覺得我的思想 行為都很奇怪^^"

所以我整個人都很奇怪^^"

所以

有了代溝這種東西^^"

當然!!

也有一小部分的人跟我沒代溝也不覺得我奇怪^^!!

但那畢竟是一小部分^^"<而且少到用一隻手數不滿^^">

而我也覺得我的審美觀很 特別 ^^!!

老實說

不喜歡和別人一樣又堅持自我理念的小鬼並不覺得這是壞事^^


but...

就一點來說...

我的審美觀就很多人認同了0.0"^^"

連我都覺得很神奇^^"

怎麼會有人間接認同我^^"<而且是一堆人>

感覺好像有很多人跟我搶喔^^"

but...^^"

沒辦法^^"

太完美到無法形容的^^"

明眼人都懂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