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來了^^

嚇起來的^^"

時鐘好像每次都怪怪的耶^^"

媽媽用都沒事0.0"

我用就有事認主人的時鐘^^"



一看手錶

恩...5:45......

耶!!5:45 0.0!

怎麼我的時鐘那麼準0.0??

很好!!剛好打電話叫小星星起來^^

叫完後小星星叫我6點再叫她^^"

結果勒^^"

我睡著了^^"

所以沒打啦^^"

所以遲到啦^^"



在中壢前面等小星星 等...看說很久0.0"

可是我都沒感覺^^"

玩手機玩的太入迷了^^"

沒辦法我太晚叫她了^^"


她好像很累耶^^"





在化妝課的時候超挫折的ˊˋ"

一直畫不好...畫的比以前差...而且差很多...

對不起小星星><"

結果小星星看不下去我一直畫不完^^"

就叫我先用別的她先幫我畫一下^^”

結果老師審查的時候 看我畫的整個妝 一直搖頭^^"

好不容易誇一個了!! 害我尷尬一下0.0"


因為那個...

是...



小星星畫的....^^"


該高興該難過^^"




化妝課的時候小星星超無奈的^^"

因為我一直畫不好^^"

所以在護膚的時候就要補償啦^^!!



小星星就說^^"

如果不是還有護膚課 我下次就不來當你mode了啦!! 0.0"^^"


好險^^護膚沒出錯^^!!




因為我帶小星星去 所以就早點結束^^


看不出來喔0.0"

小星星真的是美食家耶0.0!

帶我去吃的店都超好吃的^^

然後就...

晃晃...回家^^!!




一回家就看見隔壁診所的大姐姐了^^

這幾天他們的藥師出國去了^^ 所以就釋出處方到我們家啦^^

一回家 開機 晃一下我家小鬼的留言板就關機了^^

因為媽媽說姐姐在想我^^

想一個早上加下午了^^


想我.....怎麼沒回家幫她忙^^"


開高興該難過勒^^"??


所以我就衝下去垂藥啦^^"!!


平常都沒那麼認真工作^^"

最近姐姐來就特別認真^^


忙著數藥 垂藥 包藥和寫那個什麼藥袋的^^"

最不喜歡的就是寫藥袋了^^"

不喜歡寫字呀^^"

然後就忙到姐姐下班啦^^


姐姐說

她每次上班就看錶等午餐

午休完就看錶等晚餐

晚餐完就看錶等下班^^

一日復一日 很混的過^^


她上那久的班 最能學到東西的就是婦產科和牙科了^^

我也忘了是為什麼0.0"

還跟我講了很多婦產科的事勒^^"

其中一個是

聽說如果晚上在婦產聽到小孩子的哭聲不用怕喔^^"

因為...天天都這樣^^"

他們家的護士都已經習慣了^^"


她說現在這家小兒科診所最不能學到東西了^^"

再怎麼看都是這樣而已^^"

藥都差不多^^"

不過醫師很好呀^^

所以就一呆好多年啦^^




媽媽說現在都是新生的天下啦!!^^

附近大部分的護士都是新生的耶^^

光那ㄧ家診所就有一半是了^^

工讀生也很多都是新生^^

可是都找不到直系的^^"


我第一次見到新生大姐姐的時候很瞎喔^^"

問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是幾班的^^??



大姐姐人很好喔^^

很對我的feel^^


昨天是最後一次跟我們家合作了><"

超難過的ˊˋ"...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她耶ˊˋ"><"

離情依依><"

媽媽叫她下次有空來喝茶^^




她說

以後沒工作的時候要我家做^^




媽媽超欣賞她的^^

還叫我到她家診所去訓練勒^^"





真希望...她家藥師再出國^^!!



<好欠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