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姐要畢業勒^^"

該高興該難過^^"

沒學姐疼了^^"





今天打掃完就去找學姐了^^

去送畢業禮物^^

捨不的她耶^^"

不想走了...^^"






我們班^^"

說好聽一點是在校生代表^^

說直接一點就是...來打掃的^^"

還好暑假不用再來了^^!!

來的時候還有校車坐^^

還可以去吵學姊 跟學姊說By ^^

回家時還可以免費坐到新竹去^^










回去的時候我們就到新竹去啦^^

和姿姿 小星星 寶兒 一起殺到新竹去^^!!




好可惜...林家大小姐不跟我們一起去^^"

不過沒關係^^!!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校車真的很慢耶^^"

我還以為本來就那麼慢勒^^"

結果聽到有人在開罵才恍然大悟0.0!!









有一個學姐坐我們前面^^

不知道怎樣就跟姿姿聊起來了^^"

下車時也跟著我們一起下車^^"




我還以為這樣她就走了^^"



沒想到...她就這樣一直跟著我們走了0.0"^^"

一路上....連我都覺得尷尬了^^"

對沒feel的人...我很怕生的耶^^" <嘿嘿^^">






姿姿還一直跟她聊

害我們都以為姿姿跟她很熟^^"

結果過了很久也尷尬了很久^^"


她走了以後 姿姿才說

她真是一個愛裝熟的學姊^^"

反正她那麼愛裝熟就大家一起來裝熟^^



瞎到^^"






這次呀...因為那個愛裝熟的學姊...很不嗨^^"





不過沒關係^^ 後來還是有玩到呀^^



在服飾店裡玩^^"




小星星真的穿什麼衣服都很可愛耶^^

很好挑衣服喔^^



波堤真的蠻好吃的耶^^


只不過蠻貴的^^"差點回不了家^^"


害姿姿很緊張的幫我算錢^^"


還好好像還回的了家^^"

<哈!呆喔^^"!>







真的很累喔^^"


今天玩的很累喔^^"



回家的時候


寶兒先走了^^"


當地人嘛^^坐公車就回去了^^



姿姿還要坐一下火車才回的了家^^



所以我和姿姿 小星星 就一起去坐火車啦^^!!


好累喔^^"



姿姿的肩膀真的好舒服喔^^!!



我和小星星躺的正高興時她就要下車了^^"


失望一下^^"



一看...


小星星妳肩膀很小喔0.0!不好躺ˇˇ!


小星星就說 誰要給你躺呀!^^"


然後就跟小星星亂聊了一下...


嗚...

我要下車了ˊˋ" 我不想下耶^^" 可不可以^^"??



小星星就說 好呀^^ 跟我一起坐到學校去再回來呀^^



那我媽媽會擔心耶^^!



沒關係^^!!到學校我再幫你跟你媽媽說 你坐過頭了所以要很久才能回去^^



^^"

好吧^^那你幫我付車錢喔^^!!



好吧^^!!那你下車吧!!^^




耶!0.0^^"!







所以我就滾回家啦!!^^"









想學姐耶><"



下次一定要跟林家大小姐和姿姿 寶兒 小星星她們一起出去玩^^!!



就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