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演講了^^"


雖然是說隨便講講就好了^^"

可是...心裡還是放不下^^"

一直去想它^^"



好啦!!就順從心意啦ˋˊ!


可是還是不太會講^^"

怕會怯場^^"

所以就想說把稿背下來再記重點啦^^



沒辦法 之前不認真 到那時才臨時抱佛腳^^"







從昨天背到今天耶^^"

早上還特地起個大早在背稿^^"

超累的^^"

還好在校車上還可以背

背到快到學校了人家都起來準備要下車了我才趕快睡一下^^"





下車了就開始冥想 所以今天上午就特別傻^^"



眼睛幾乎是沒有用的^^" 因為有看到沒接到呀^^ 腦子在忙嘛^^

可能連快撞壁了還不知道要閃勒0.0"

撞到了也不想浪費時間去唉吧^^"







到了演講前還會看到一隻小鬼在K 稿勒0.0"^^"

還好我是不太會強迫自己的人^^

所以受不了了就睡啦^^!!





五千五百個字...真的...很難背喔^^"







體育課的時候背的最順啦^^

不知道怎樣就突然很認真在背 也記的特別好^^








結果...到了要演講抽籤時...


天呀!!我真是籤王0.0"!!


我背很熟的有三份稿 不看都可以唸的很順了^^"

最不喜歡的題目有兩個

所以有背但還不太熟^^"




結果....= ="





果然可以訓練我最原始的臨場反應^^"


第一段念很順^^

第二段....開始掰^^ 哈哈^^!!


好啦^^


有盡力了啦^^

很認真的給它廢話個五分鐘^^"





一下台 我旁邊的就跟我說



黑!你講的怎麼都跟稿上的不一樣呀0.0??


對呀^^"

因為我都忘掉了 所以就臨時瞎掰呀^^"

有啦!!第一句一樣啦^^" 剩下的...五張稿綜合版^^"

哈哈^^







我旁邊的那個一直說^^"

她要亂講 她沒準備 抽到的又是她最不喜歡的 所以...完蛋了^^"

臨時跟我借稿看^^




結果一上台...乖乖這世界0.0"

最棒的就是妳啦0.0!!^^

超適合演講的耶^^

不只把我的稿和她的想法融會貫通而且還很生活化^^

我講的說不定都沒比她好勒^^


平平是亂掰^^

有天份和没天份差很多的^^




而且我掰了什麼..0.0??

我也忘了耶^^"

講的好不好都不記得了^^"





這次的選手實力都不錯^^


可是...^^"


不會講了掰個五分鐘不會喔^^"

每半分鐘扣一分...很重的耶^^"

超可惜的...没掰完就幾乎沒得名機會了^^"







沒想到武剛兄也曾經有怯場的時候呀0.0^^!!

看他現在站在台上那樣侃侃而談 名言恍若湧泉一般句句珠璣字字深

沒想到他也有講到腿軟腦袋空的時候呀^^



結束的時候我問武剛兄我講的怎樣0.0??

他竟然就直接跟我說 END 的時候講的非常好0.0"^^"

很好…

那意思是說…我那不知道在講什麼的瞎言不行囉^^”

頂多差強人意^^”






武剛兄跟我說 演講不要背稿 要背重點

其實有三份稿我真的是這樣背啦^^

背重點^^

但最重要的是ˋˊ!!

没抽到呀^^”

剛好抽到看都沒看幾眼的^^”

再偷懶嘛!! 自找的^^”





我的國文造詣真的很差耶0.0"><”

五張稿要一個禮拜又兩天0.0”

瞎掉^^”


講不好就是自己的錯啦!^^”

没什麼在背嘛^^”



演講完的感言是…….








呀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




其實最讓我開心的 是回家的時候^^


媽媽跟我說她全部的稿都看完了 而且還寫一些鼓勵的話



放輕鬆 以平常心挑戰 比較可以達到效果喔!
太緊張反而適得其反 加油!
媽媽
2007.
96.06.05















今天的畢業成果展還不錯耶^^

表演的都很好喔^^

整個就是超精采的^^!!

熱音社….毛毛彈的很好^^!!哈哈^^”


手語社…很有催眠的feel^^”


熱舞社…超棒^^!!

跳的不錯喔^^

而且服裝也比之前好看^^ 誰挑的呀^^有眼光喔^^ 只是…很露耶^^”


第二集是學姊嗎0.0??

跳的好棒喔0.0!! 驚訝到0.0

超強的 精采^^!!


原舞社...我們學校果然是原著民學校^^”

原舞隨便跳都跳的不錯^^




玄奘…大學嗎0.0??

表演的超好的^^

水準還是一樣高^^

超精彩的^^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不知道真的假的0.0?? 資訊超級不流通的^^”

可是…應該是真的吧^^”…

所以…


六和的…瞪 ˋˊ!!

其實我不是故意的啦0.0” 只是下意識就瞪下去了^^”

看我這樣 某人還笑的很燦爛勒^^”

但是他們表演…客觀來說…真的不錯啦^^”

而且很有活力^^”





超級星光大道0.0…??

這幾天我才知道有這個東東耶0.0”^^

没在看電視的^^” 資訊超級不流通^^”

星光幫^^”0.0”??

可是他們唱的真的很棒耶0.0!^^!

超好聽的^^ 有享受到喔^^


好像有五個吧^^

劉明峰、潘裕文、周定緯、林宥嘉和楊宗緯^^

連有他們名子牌子都做出來了0.0” 而且一直喊^^” 要忘記也很難^^”

但是小美說還少一個人0.0^^”?? 一直想說到底少了誰0.0??

後來有說出來啦^^ 不過我不認識就是了 所以…忘記了^^”

<你哪個有認識的?^^”>




星光幫一走到了下一個存活勢力的表演 哇哈0.0” 真精采0.0”

剛剛是想找椅子都找不到 現在隨便拉都有一把

曲終人散0.0” 終於親眼看到這句話的意思了0.0”

真有默契呀^^”

走的真快^^”

只剩下一些人在那聽了^^”





我的習慣力真的很強耶0.0”

被那個什麼高中的熱音社 超大聲漸歇式音響荼毒了以後0.0”

就沒什麼感覺了^^”




其實 存活勢力他們的音質還算不錯啦^^ 還不錯聽 只不過...^^”

這也算一種藝術啦^^” 有學有加分^^”



可能是演講的壓力真的太大了吧^^”

我都是演講前沒什麼緊張 演講後才開始緊張的0.0”

然後壓力都是壓連我都不知道的^^”

所以一演講完…累…想睡…^^”


所以成果展的時候就會看到一隻小鬼特別不Hi 可是又死要看表演的硬抓著籃
球架不放^^”







超喜歡拍照^^

以後去學攝影好了^^!!

玄奘大學表演的時候小星星拍累了就問我要不要幫她拍^^

結果她一給我相機我就不想還給她了^^”直到玄奘大學表演完才捨的放手^^”




到了大家都回教室的時候 存活勢力表演真久呀0.0”

我還在籃球架上懶懶的聽^^”

反正那種音量我已經習慣了還可以當催眠曲耶0.0”^^”



結果有人找我幫她們拍照 精神就來啦0.0^^!!!

果然 Super model就是Super model^^

就是很好看^^ 就是很有特色^^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只是超累的^^" 今天回家可能要睡死囉^^"





還有就是學姊要畢業了有點不捨^^"

學姊真的對我很好ˋˊ

真的ˋˊ

我說是就是ˋˊ^^

不管學姐說什麼我就是覺得她對我很好ˋˊ^^!!


不知道那個畢業禮物她會不會喜歡耶0.0^^??

管它的 反正買了就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