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閒的^^


不知道老師為什麼堅持要我們穿那個冷死人的衣服^^"??

害我的腳今天差點掛掉^^"

一直抽筋^^"

痛的勒^^"



然後...也沒什事..只有考兩個試^^"

最近我都沒什麼在交聯絡簿^^"

校車越來越晚了^^"

所以...禮拜五那天....阿六會不會瘋掉勒0.0"??

哈哈^^




今天姿姿和小星星搶著朗誦那本周刊^^

寫的真好0.0" 自嘆不如^^

上次寫好的初稿也不知丟哪了^^"

所以就不想投稿啦^^!!

寫的那麼爛^^ 又不能賺錢^^"


小星星真的有朗讀天份耶0.0!!

尤其她的音調^^ 很特別又很好聽^^

下次我一定要推薦她去^^!!

<會不會被她打呀^^"??>


小星星唱歌真的不錯聽耶^^

還是她的音調^^

形容出來會被噹喔!?0.0"

還是不要形容好了^^"...很危險的小星星^^"



哈哈^^

明天我model終於要來給我畫啦^^

管它哪個都無所謂^^!!


因為兩個都是...

super model^^!!!!


超興奮的^^!!!







原來兇手是匪0.0"

我家小鬼^^"...

把小黑帶走了^^"

害我不能跟Black night培養感情^^"



明天希望不要給我下雨^^

至少去學校時不要下^^

回來時也能停一下^^ 多完美呀^^



明天要很早起來^^

可惜起來也不能打球ˊˋ"

市區有個很大的壞處ˋˊ


就是....


打球會被罵^^"

早上打球人家還沒起來所以會被罵^^"

中午打球人家在睡午覺會被罵^^"

晚上打球人家要睡覺了所以會被罵^^"

所以打球的時間空間就會被限制很多^^"

可以打的時間 籃框都被人家搶光了^^"






在打什麼呀0.0"^^"

打的怪怪的^^"

恩...


很期待明天^^


就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