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還有...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麼說耶^^"







恩...





其實...





基本上...





除了某人以外...其他人都很安全^^"





我的性向...正常來說是保持在中性^^"





也就是...對兩性都沒有那種feel^^"





只有純欣賞和讚賞^^"





如果說...我跟那個某人以外的人說我對他有feel的話^^"





基本上都是朋友以上的feel





所以...基本上...都很安全^^...





真抱歉^^"





可能是因為...0.0"



我的個性很怪^^"所以常常會有這種誤會^^"





如果有懷疑...0.0"



恩...0.0"





其實基本上是不可能啦^^"




但是...





如果真的非常的懷疑的話ˋˊ^^"





懷疑到會影響生理功能生活習慣以至於壓力傾向的話0.0"^^"









以前有一個人是直接先問我我的性向...^^"



<雖然他是立刻問連煩惱都還沒有的^^ 恩...很有我的feel喔^^ 有惑必問的小鬼^^>




然後再問我說 我對他的feel是什麼feel^^"





這應該可以用吧0.0"





如果直接當場問我也是可以的啦^^"



習慣了^^"!!...










所以最後結論是..............某人很倒楣ˇˇ...





<欠打耶0.0">



...^^"



我會盡量讓她不那麼倒楣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