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來囉!!^^

昨天還是前天呀0.0??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一來我們家 她就瘋掉了^^"


說我們家太亂了 就開始猛整理^^"


然後抓我們一起整理^^"


尤其是我0.0" 抓的最嚴重^^"


所以我的稿一直被delay到^^"






和爸爸抓著四五大袋的垃圾去倒^^"


好不容易倒完了姑姑又生出一袋了0.0"^^"


怎麼辦勒0.0??


恩...


等吧!!^^"


爸爸說等一下垃圾車就會進巷口轉一圈出來了^^"


就在巷口等吧^^"


可是...


等了10多分鐘了.....


站姿都換了好幾種了0.0"


怎麼還沒來呀^^"??



回家興師問罪ˋˊ!! <我家就在巷口附近而已^^所以很好衝^^!!>



爸爸...你騙我ˋˊ


垃圾倒了嗎??...0.0....??我怎麼騙你了0.0??


我等了很久垃圾車都還沒來ˋˊ你的等一下跟我不太一樣喔^^"


喔0.0!!


我現在要拿手機去玩!!順便等!!^^


喔0.0!!


掰掰^^


0.0"...喔...0.0"





果然玩完一局...垃圾車剛好到^^"



我的稿><"...


算了...有順便想啦!^^"




可是...一回家就被抓去擦碗櫃0.0"


我不想面對現實^^"


所以就抗議ˋˊ^^


沒想到...被一句很妙的話駁回了...0.0"^^"


好啦!好啦!><" 我的文采很差啦^^" 還寫到明天勒^^"


可是 這樣一delay...真的要寫到明天也寫不完了0.0"^^"



因為明天有美丙課....^^"



姑姑很認真的跟我說 不要學媽媽 愛存又不整理^^"



我就很認真的跟姑姑說


我以後買房子 一定會買少量多用途的大家具的^^


因為我也討厭整理^^


這樣一來我的整理面積就少了^^


都是地板^^


所以存東西就沒問題了^^




姑姑就很...的看著我沒說話...0.0?


安怎0.0??


不對嗎0.0??


尬麻賊笑0.0"??


怪怪的姑姑....^^"






終於^^!!


好不容易^^!!


明天不用去美丙囉^^


可是......姑姑說要回家.......



跟我們去大英嘛><" 明天最後一天耶0.0"^^"


再不去 大英就回家囉0.0"


我跟姑姑很合 說服她的事就交給我囉^^


可是 前提是...她要先從三重回來呀^^"


該不會去找小叔叔就不回來了吧0.0"


媽媽說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說....應該...^^"







今天的美容課...真的...怪怪的^^"


feel啦^^"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少了人吧^^"


感覺就不對了^^"


雖然沒什麼交集 可是...皮皮還是很重要^^"


我們班的哪個人少了都不對了^^"


我很自私喔^^"


我很奇怪喔^^"


^^"...我也不知道...




耶!!0.0奇怪!!0.0



老師不是說換我們班善後嗎0.0??


怎麼0.0...大家都走光了0.0" 剩我ㄧ個人0.0??


看著一大個化妝教室...有點...


我常常被丟下喔?^^"


太隨便...也有壞處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