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學琴囉^^!!

好高興!!^^

最近都沒什麼在練琴...^^"

會不會被小提琴老師罵呀0.0??


嗯...


應該不會吧0.0"??


他應該早八百年前就很清楚這個鐵一般的事實了吧ˇˇ"

<有什麼好得意的呀??^^">


可是今天老師都跳著練0.0"

一首新的 拉個幾下就換了0.0"


我有那麼聰明嗎0.0??

還是他不想再一直教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不然一直浪費錢^^"


我又沒有呆到那個地步 教過了回家自己也可以練呀^^

<你會練嗎??>

0.0"...




小老闆今天心情很好喔0.0^^

看他一直保持滿臉的微笑就覺得了

難得耶0.0!!


難怪今天突然變的很熱0.0!!

能讓我沒什麼動就熱到全身汗

天氣異象喔0.0!!








今天去大英^^!!

姑姑果然沒回來了...^^" 直接去叔叔家住^^"

所以我們去大英前要先把她的行李帶去小叔叔家^^



沒看到靜宜姊姊...好失望喔ˊˋ...

好久沒看到她了...真的超想她的...


二哥哥說要出去找朋友 不想去逛大英^^"


大哥哥早就不知道跟她女朋友晃到哪裡去了0.0"^^"


所以就剩阿國表哥 小叔叔 小嬸嬸 和我們全家一起去^^



雖然說

看這一趟真的蠻值得的^^

可是...

真的好擠喔^^"

一堆人 到處擠^^"


阿國表哥和小叔叔最浪費了^^"

兩個人花了將近五百塊的門票

晃沒幾分鐘就出去撈博物館池塘裡的大肚魚了^^"

還說...

現在大肚魚很珍貴耶 這麼漂亮的大肚魚很少見耶0.0" ^^"


...^^"







哈哈^^!!


我最印象深刻的除了那具木乃伊外還有就是一幅畫^^

持杖裸男^^

達文西畫的 超小超精緻的


只有差不多...


跟名片一樣大吧0.0??

而且是用碳筆和墨水畫的喔^^!!


肌肉紋理陰影強度等等...都拿捏的剛剛好0.0"^^!!

每一條線都跟細線依樣細 甚至更細0.0"^^

每一筆都要非常有耐心 非常專心 心思要非常細膩才畫的出來耶0.0"


真的好厲害喔0.0^^!!


而且看說 那還只是他練習的畫作而已耶!0.0"^^"

練習都如此了 可見他的功力有多深厚呀0.0"!!


媽媽說 他是最珍貴的男人了^^





那個木乃伊...

老實說...

我對她沒什麼興趣耶^^"

這樣會不會很不尊敬呀^^"


那是一具女性做的木乃伊

156公分吧0.0??

旁邊那些陶罐不知道是誰的^^"

是她的嗎0.0??

應該是吧0.0??

一整組的應該會放在一起0.0??^^

不然死無全屍也蠻可憐的^^"


那些陶罐有一個名子叫卡諾皮克陶罐




還有一個很大的空間^^

能讓羅馬帝國偉大的皇帝哈德良和他最愛的安提諾烏斯

繼續譜出"永恆的愛戀"^^

中間還放一尊愛神像替他們祝福勒^^"


看說

在當時的羅馬帝國

男人和男人的戀愛是被允許而且被尊重支持的0.0!

而且成熟男人和年輕的少年在一起 是被認為有益處的0.0

反而認為跟女人談戀愛是一種浪費^^"

好...神奇的觀念呀^^"




看說

大英博物館這次來台展覽的鎮館之寶是Rosetta Stone ^^

也就是 羅塞塔石碑^^

看說...

它是一塊製作於公元前196年的大理石石碑

原本是一塊刻有埃及國王 托勒密五世(Ptolemy V)詔書的石碑

但由於這塊石碑在同一段文字同時刻有三種不同語言的版本

分別是 埃及象形文 埃及草書及古希臘文^^

使得近代的考古學家

得以有機會對照各語言版本的內容後

解讀出已經失傳千餘年的埃及象形文其中的意義和結構

而成為今日研究古埃及歷史的重要里程碑。


看說現在Rosetta Stone 拜這顆石頭之賜

在英文中也變成一個代表 重大發現 的成語了^^




這個是有關它的相關資料喔^^ 內容很詳實^^!!

可是...很多^^"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5%E5%A1%9E%E5%A1%94%E7%9F%B3%E7%A2%91



以下是發現地和發現人以及到大英展出的原因 想略過不看的話可以跳過^^




羅塞塔石碑最早是在1799年時由法軍上尉

皮耶-佛罕索瓦·札維耶·布夏賀

在一個埃及港灣城市羅塞塔發現的
(Rosetta,今日稱為el-Rashid)

但在英法兩國的戰爭之中輾轉到英國手中,

從1802年起保存於大英博物館中並公開展示



好可惜^^"...羅賽塔石碑這次到故宮展出讀是複製品

不能看到真跡^^"

不過...至少能讓我們看到就好了啦^^"

大英還不算太小氣嘛^^"


其他的...我覺得就還好^^"

沒那麼有興趣了^^"



馬雅文明的水晶骷髏這次沒來耶0.0"

好可惜喔ˊˋ^^"

聽說它真的很酷喔0.0!!

是用超文明科技做成的0.0!!

當時做成的那個工匠比我們現在的技術都還要好喔0.0"


會不會ˋˊ嘿嘿!!

外星人ˋˊ!!




看完之後我們去士林吃小吃^^

天呀!這世界!0.0

台北不是我的天^^"

如果讓我長期活在台北...我一定會餓死給你看^^"

又小又貴又沒什麼好吃0.0"^^"

點一次就嚇死了0.0"^^"




吃完就回靜宜姊姊家了^^" <就是小叔叔家 可是打不習慣^^">

一回去就跟靜宜姊姊家養的日本柴犬 妞妞玩起來了^^!!

妞妞真的很可愛^^!!

她真的很喜歡舔我^^"

可是...

我不喜歡動物舔我^^"...

雖然我很喜歡牠^^"

所以我就一直摸牠的毛 很軟很細很漂亮很好摸喔0.0^^!!

牠是純種的^^ 聽說狗狗純種的比較漂亮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0.0? 可是牠真的很漂亮很可愛喔^^!!

牠已經十幾歲了0.0" 已經很老了0.0"^^" 不知道還能活多久ˊˋ"




聽說!!靜宜姊姊回來了!!^^

所以我和我家小鬼就很興奮的趕快洗手衝去找她^^

一衝上去!!很興奮的叫一聲後發現...

喔...0.0"

她在洗澡呀^^"


所以我們又衝下去找妞妞玩^^


跟妞妞玩了一下 我就突然想去洗個手^^

洗完後一出來


YA~!!靜宜姊姊^^!!


很興奮的衝過去把手交叉靠在她後背的肩頸上^^

然後她就很冷靜的拍拍我的手肘說


喔~!嗨~!乖乖^^


哈哈^^


後來她就說

等下有人要帶她去貓空喝茶看夜景 要先準備一下就上去了^^



哈哈^^

我和我家小鬼就又欺負妞妞一下^^

就協議 要上去嚇靜宜姊姊^^

洗好手...偷偷的跑上去

喔~姊姊在客廳看電視囉^^

嘿嘿ˋˊ



努力的依牆而行

努力的無聲走路

還努力的在走廊無聲交談比手語決定誰要先去^^

沒人看的懂吧^^"

只有我們家兩隻不喜歡說話的小鬼才看的懂^^"


協調了三四分鐘 最後決定!!!..........一起去^^"...瞎耶^^"

走了一半我就比手語說 你左邊我右邊ˋˊ


靜宜姊姊在看霍爾喔0.0

霍爾會很可愛嗎0.0??

我覺得蘇菲比較可愛耶0.0"^^"

恩...那個火惡魔也蠻可愛的ˇˇ

整個畫的都不錯^^



痾...這不是重點0.0"^^"

重點是!!

我們在嚇靜宜姊姊的時候

我的風格是裝很飄的MOMO^^ 嘿嘿^^ˋˊ

一個陰影揮過眼前ˋˊ...

我家小鬼是出聲嚇她^^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改變風格的0.0"^^!!

只是我真的快暗笑到沒聲的^^"

所以囉^^!!



我覺得 最後結果是半成功啦!^^

因為靜宜姊姊有嚇到一半^^!!

另一半失敗的原因是...我們協調太久了^^"

靜宜姊姊應該有feel吧^^??


她愣了0.3秒後很冷靜的問我們說

你們覺的我有嚇到嗎^^??


我和我家小鬼就順勢坐在地上說



我們計劃太久了啦^^如果快一點就會嚇到妳了^^


妳在看什麼呀^^??


霍爾的移動城堡啊^^


喔0.0我看四次^^!!


我看三次^^!!


我...很多次^^!!忘了啦^^





幸好這次來有看到她^^

哈哈^^

高興到啦^^!!



喔0.0!!

對了!!

後來大哥哥和二哥哥有回來了^^

然後又上去混了^^!!







唉...真不想回家ˊˋ


靜宜姊姊好可愛喔^^!! 我超喜歡她到X 的地步^^!!


我說..下次要帶藥來給她抹疤痕 她就說...

下次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見到面勒^^"



嗚...好想她喔!><" 一點都不想走><"

下次...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見到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