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重要事蹟耶0.0^^"



阿...0.0!!

對了^^

每次到禮拜二我都會想說

完蛋啦^^今天這個服裝...會很爽^^"

哀...身體太差囉^^"

我也不想呀^^"


這學期已經健康多勒^^

因為沒有再把自己擺爛了^^"







沒靈感

所以也沒什麼在打情境隨想囉^^"

該高興該難過勒0.0??





最近覺得自己整個很瞎^^"

好像這個自己不是我控制的一樣0.0"

好像真的不認識這個世界一樣

我應該感到害怕嗎0.0??

可是還好耶^^"

只是有點麻煩^^"

還要從新認識^^"






好想乾脆把傑瑞帶到學校拉喔0.0"

進度太慢了^^"

每次拉都罵自己

爛耶!!><"



可是...^^"

不行吧^^??

連我自己都給自己設了一堆限制^^"


所以...

一定過不了老師那一關





最近到我家小鬼的網誌看^^

哈哈^^

沒想到你的文筆也不是不好嘛!!^^

你的造詣也不是不好嘛!!^^

你的思想也不會貧乏嘛!!^^

你的天份也沒有低到你說的地步嘛!!^^

你的才智媽媽幫妳生的不錯呀!!^^

那為什麼你考試時都不懂臨時抱佛腳是什麼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