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知道自己會被遺忘 所以也跟著選擇遺忘?

翻翻記憶 還記得過去的痕跡 卻已經忘了當時的感覺

像壞掉的舊唱片 已經讀不出曾經的聲音 只留下一曲不成調

殘缺的音符 竟是被指責的錯愕 和 之後幾通電話的片段 吱嘎一聲 刮過

或許這是我痛的理由 其實禁不起打 

陳勢安的歌裡 我是否也來的誠懇 走的不負責任?

但很脆弱的 是被撐起的一點點自尊和感覺

還記得那天 自己像白痴一樣責問? 像一隻落荒而逃的狗 叫兩聲以為維持了尊嚴 然後逃走   

太過相信自己 卻把一切都毀了

是不是哪天也會選擇失憶?

真好! 如果我只是個毀滅者 那希望那些受傷的人把我從記憶中剝除

一乾二淨

雖然是種經驗 但扎得我也想失憶 

也想失憶 忘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