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天生熱情~也會難過

我不堅強 只是用理性隱藏

不是無感 只是學會單純

開始亂想時STOP~!

別人沒必要回應我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要認清這個事實

有人說 當你覺得別人是怎樣怎樣 你就是那樣的人

想法就是一面鏡子 照出內心

除了他 你還有別得該珍惜的人 會回應你 會關心你 會對你笑 會重視你

但~對不在乎你的人 還要繼續關心他嗎?

...

....

...

好吧~雖然是不同世界 不過池田先生說過

當你向他人禮拜 對方也會向你禮拜 

就算表面上看不出來 就算總是碰壁

但總有一天 真誠的星星會亮起來~

善是不思議 惡乃一定

至少沒有刪我好友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威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